這是我弟弟,還蠻有型的

弟弟小我一歲

在家裡,弟弟的話其實不多

但是弟弟講話蠻幽默的



小時候,記得我們兩個很會鬥嘴

我們小時候,兩個人睡同一個房間

房間有2個單人床

有時候玩的不亦樂乎,有時候到睡覺了還在鬧彆扭

不過現在想想,真的小時候能有兄弟姐妹能夠一起作伴,是很幸福的事情



可能因為我門兩個個性很不同,

所以
以前,因為弟弟不愛聊天,我都覺得弟弟態度都冷冷的

隨著年紀以及出社會之後

我跟弟弟的個性都有改變,與弟弟互動多了之後

覺得弟弟總能夠對我的想法或想對家裡做什麼事情,很相挺

我是很感動的,因為弟妹對於姐姐的想法和決定,總能夠理解、想挺並且互助

有一陣子,我常常跟弟弟說,你真的變懂事很多

還開弟弟玩笑說,現在的你,穩重了,可以成家了啦~



弟弟沒有女朋友,還是黃金單身漢

我們一樣都在北部工作

每次半開玩笑的虧弟弟說.趕快交女朋友啦

弟弟總說:不急啦

呵呵,我這個當姐姐的居然比當媽媽的還關心



弟弟小時候,很多人都說他很可愛喔,因為小時候看起來很像外國小孩

頭髮捲捲的,眼睛大的,皮膚白白的,可愛的可愛

我都不記得有沒有人說我可愛過,哈哈



弟的朋友很多,朋友緣很好

很羨幕弟常常出去旅行

這星期在龜山島,下星期在金門,下個月在日本....

旅遊,能擴展視野,如果喜歡旅遊,那真是一件很享受快樂的事情哩



弟,一直都沒有對你跟妹說

其實,這輩子能夠跟你們當手足,真的是很幸運

你跟妹都不用姐操很多心

對於家裡也都是盡心盡力

能夠有你們跟我一起盡力、打拼、玩、笑、哭

這種不孤單的感覺,真的很好



未來,我們一起更為生活努力,

日子可以不用很炫麗,但是我們要過的開開心心唷



加油..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