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飛魚的攝影(http://www.wretch.cc/blog/huei701011)
是從一個午後,同事蘭分享飛魚的網站
出初看到時,被飛魚部落格的每一張照片和故事深深吸引
在照片裡面,感受到每一張照片訴說的情感
很喜歡那種真實的風格.很喜歡飛魚團隊對每一對新人的真
防佛.新人的故事就是他們的故事
沒有制式的婚紗動作,沒有千篇一率的戲碼
我所感受到的是每一個美麗又感動的故事

某天,我打電話給飛魚,除了想問問寫真的價位,其實還很想跟他們說,加油,你們很棒....
跟我接待的小姐是慧倩,我只能說..他成功了
他成功了什麼,他不是成功了讓我定下寫真.他是成功了讓我記住了他.感受到整個飛魚團隊的親切的感覺
他不跟我聊價錢包套,依如台南人的道地熱情,他跟我聊我的學校,我的小朋友,我的娘家
沒有聊很久,但卻讓我記住了他的親切....即使我還是沒有訂下他們的寫真,那是因為經濟考量
但是他們的作品卻是無庸置疑的打動我的心

這是我喜歡的攝影.會說話的攝影

雖然沒有機會接觸到他們整個團隊,但是,卻經由部落格,感受到他們互相的相挺的友情,以及把每一位新人當成朋友的氛圍

很常去他們的網站,去感受,去感動,去看看別人的故事.....

對了,飛魚最近有舉辦一個甜死人不償命的活動
因為情人節快到了
他們希望愛要大聲說出來,說出來,他們會免費寄送無敵小卡給你的另一半喔

我很希望看到這個活動的人,都能停下來,去想想.去感受
你多久沒有抱抱你身旁愛的他.聽他說話.或是故意討他歡心.就像熱戀的時候一樣
去回味那種感受,即使是老夫老妻,也要不怕把愛說出來,
通常最親近人最容易被忽略,不管是老公或是老婆,其實都很需要彼此的關心和擁抱

TO.男人:
就算她是你的黃臉婆,也是你最可愛的黃臉婆,別忘記他一直都為你美麗著

TO.女人:
就算他是你心目中的大男人,也是最能保護你的大男人,別忘記他的堅強和肩膀

TO ALL
七夕快要到了,給彼此一個溫暖的擁抱,勝過千言萬語,祝大家...牽手快樂.抱抱快樂~要甜蜜唷

在2008年的7月18號,我去留了言,我想讓收到無敵小卡的老公更知道,我很愛他...^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