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39元商店發現很多寶
因為做御飯糰做出興趣
所以想要再多一點點變化給小朋友們
所以在39元敗了一些可愛又方便的東西
現在我門家的御飯糰,不只有3角形
還有愛心、星星、小熊、汽車、小兔、魚魚...等形狀...
每次幫小朋友擺在飯碗裡.都覺得好可愛唷

前幾天,用這個可愛的白煮蛋變身盒(<--也可以做御飯糰),玩了幾顆可愛的白煮蛋
起初真的蠻好奇,把煮好的白煮蛋放進去,真的就會變成可愛的白煮蛋ㄇ
事實證明~~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真的變身了ㄟ

小朋友都為我鼓鼓掌,絕得我是會變魔術的麻麻
而且,很開心的把可愛的蛋吃光光

作法很簡單:
1.選比較小顆的蛋,整顆放入滾水煮熟(<--因為變身器模型不大,所以蛋小一點,比較容易放入)
2.把剛煮好的白煮蛋撈起(<--不能沖冷水)
3.要快速撥去燙燙的蛋殼,這個步驟我覺得最難,因為很燙ㄟ,所以我很天兵,先跑去用手握冰塊,再撥殼~果然神功護體
4.把撥好殼的蛋,塞入變身器
5.把變身器丟入冷水泡5-10分鐘
6.撈起,打開變身器,挖腮~每個蛋都是可愛的表情跟你微笑~向你招手-吃我吃我~



-->白煮蛋變身器之ㄧ-->小熊


-->泡了冷水,打開之後~好可愛喔~~~~~


-->對你微笑的蛋~好幸福喔~~~


-->這是小兔子的


-->小車車的,也好可愛,但是蛋太大,就會變成這樣~~~


一整個有趣~
誠和翊跟在我旁邊一起玩,驚呼連連~~~~

白煮蛋變身~大成功~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