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相機(SONY W-100)




裝飾起來,很有味道,但是,我其實不太敢買人臉之嘿的工藝品說。。。。怕怕

36條古街,這個點,大概是我在越南市區最期待的一個點了,因為可以看到很當地的市集,當地的人文,當地的特色。在這裡,兜售紀念品的人也很多,而且很佩服他們的緊追不捨,追到我們都絕得很不好意思,因為一路跟下來,也跟我們走了不少路ㄟ,只是,我剛好真的不需要他兜售的東西,所以我還真狠,什麼都沒跟他買,真的是..............很抱歉,我只能拉著老公狂走,少了悠閒去觀察當地人文,這是很可惜的.....


【三十六條古街】

約有一千年以上歷史的三十六條古街,以販賣的東西不同分別集中區域及規劃!有中藥街、打鐵街、草鞋街、喜慶街、木偶街、餅乾雜貨街、紙街、米街 …. 等,為越南最重要的城巿古蹟!






Sam相機(SONY A-100)




36條古街口,各個店家都擺滿了當地特色的紀念品,我們要徒步進入這36條古街,穿梭其內,尋找特別的東西。




沒有預計要血拼,因為這裡的東西,沒有引起我很大的興趣,不過真的很多,如果在台灣你有逛五分舖的功力,那來這你也可以逛的很起勁。




很多外國人路邊就坐下來品嘗他們的特色小吃




發現很法式的建築




人偶很多.包包很多.小玩意很多.....我都沒買~真不像我..哈哈




還有賣吃的傳統市場,味道五味雜陳,賣的東西有的我也沒看過....




挖腮~這是周興星嗎?應該不是啦~...不過.好復古的電影海報喔...這在台灣早期才有的吧.....




逛的好累。還是小有收穫。。買了一些書籤之類的。。。。來到涼爽的湖乘涼,這裡是我們集合的地方,先在這等其他敗家的團員們~




熱到不行~買瓶可樂車上喝吧~1罐可樂=1萬元越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