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翊
今天早上起床,你就收到爸爸第一個跟你說生日快樂...
再來換麻麻去叫你起床,親親你,也跟你說生日快樂
誠誠也起床了,也跑來跟你說,妹妹~生日快樂~今天要去麥當勞喔...
聽到麥當勞你就甜甜的笑了

這幾天,你開心的偶爾會跟別人說.我生日那天要去麥當勞...
害媽嗎一點神秘感都沒有
因為你一直記得誠誠上次去麥當勞慶生的時候
媽媽有答應你說.等翊生日,我們還要再來一次,
因為那次,實在很開心,開心到每個小朋友都跟自己的爸爸媽媽說,我生日也要來~~呵呵
所以,這次去麥當勞幫你慶生,雖然少了神祕驚喜感,但是看到你隨著生日的到來的開心.興奮...我們也開心

對你和哥哥,我一點都不擔心,你們會有越來越多的要求,比如每年我都要在麥當勞過生日...之類...
因為拔拔和我,很多時候,其實很驚訝和佩服你們的節制力和知足和體貼
你們從來沒有因為想要一樣東西,而在玩具店或大賣場賴著哭著不走
因為你們遵守著巧虎的約定,跟拔拔麻麻約定了當天一人只能選一樣或什麼,你們就會心甘情願的遵守
因為你們知道爸爸媽媽賺錢很辛苦,不能每次想要什麼就有什麼,所以你們自己也學會了存零用錢,在必要的時候,麻麻會答應讓你們拿一點零用錢去做你們想做的事情
而因為我們彼此間有著小共識,爸爸媽媽也不會失信於你們,所以我們彼此間的信賴,讓你們不會無理取鬧.讓你們得失心不重,
你們真的很棒.很棒,我一直認為要做一點是很難的,因為我小時候好像就沒那麼棒...哈哈

可愛的翊,你在媽媽的心裡,是很甜的女生
你的來的快去的也快的脾氣,在你身上,麻麻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哈哈...
你可以不受電視誘惑,晚上總得自己在沙發上看至少3本的繪本或巧虎,很專心很專心,這點媽媽很佩服,很像你拔拔.....
雖然你很容易去為一件事情,解釋很多很多,甚至頂嘴,這樣是不好,但有時候卻又覺得你解釋的理由裡有你可愛的想法....
你很會撒嬌,常常跑過來抱住麻麻或拔拔,也會去偷親誠誠,讓我們感受到你的甜
有時候你很天兵,明明不想搞亂一件事情,卻總是很不經意的就....,呵呵,所以我們都開玩笑叫你"雞屎妹"(<--台語),因為有句諺語說:生雞蛋的沒有,放雞屎的有。哈哈

實際年齡才滿4歲的妳,今天要過的是虛歲5歲的生日
這四年來有了妳加入我們的生活,真的很精采
笑就大聲笑、哭就大聲哭、大口吃零食大喝珍奶、邀功跑第一、做錯事情裝無辜、心軟看到可憐的狗狗會掉淚、很喜歡拔拔和哥哥.總說長大要嫁給拔拔或哥哥、
常常把麻麻我好喜歡你喔掛在嘴邊、會跟鄰居ㄚ姨們聊八卦說我阿嬤今天對我有一點兇、每次從台南要回台北時,你總是憂心的哭著說,可是我會想台南阿嬤......這就是真性情的妳
這就是大家很愛很愛的小妮子

可愛的誠和翊,謝謝你們來當媽媽的小孩,生活因為你們,喜怒哀樂都多了不少,也從你們身上學到許多事情......

翊,8月份你就要去上中班了,看到這次你對於上學的態度,已經變的比較開心和接受,我想,除了有朋友心蕙可以一起上學之外,比起妳之前去試讀三天的恐懼,你應該是更長大董事許多,
所以你不再覺得上學很可怕,希望之後真正去上學的妳,能夠開心快樂^_^

上星期,我跟誠誠先帶妳去選你喜歡的生日禮物
你最後選了芭比娃娃ㄟ~你終於要玩芭比娃娃了ㄟ,不然之前都跟著誠誠玩什麼車ㄚ箭的...呵呵
所以你買回家,拔拔的第一句話也是,妹妹~~你終於要玩芭比娃娃了ㄟ~...呵呵

這個芭比娃娃的款式你很堅持要這一款穿白紗的,因為你說你喜歡新娘子的,即使其他的芭比娃娃其實比較漂亮,衣服也很華麗,但是你就是喜歡這款白色的,呵呵.....
回家之後,你跟誠誠都迫不及待要打開,打開之後,居然是誠誠更想玩,哈哈,誠誠說我來幫他綁投髮、我來幫他穿鞋鞋、我來幫她換衣服.......
看著你很寶貝你的芭比,這個禮物對你來說就是最棒的禮物了...要好好珍惜喔~~

翊~生日快樂
拔拔麻麻對你沒有什麼要求,只願妳能夠保持你原來的樣子和可愛的個性,健康並且快樂的過每一天....
今晚的麥當勞生日派對,要開心玩翻天~YAYA




-->一起去選禮物


-->翊想要的新娘芭比~

-->蠻多衣服可以替換


-->翊很喜歡

-->開心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