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HONDA訂做給親愛的老婆的生日相本

HONDA很細心,很了解老婆喜歡的STYLE

所以HONDA跟我說,LYDIA喜歡帶點民俗風格的東西

於是,我選了這一塊我很珍藏的民俗風布料當底布

這一塊布,我很愛,還有同款綠色,

而且這一塊布是第一次亮相唷,因為其實要能跟我一樣能夠接受民俗風的人,就定相本的人來說,太少了

所以從以前到現在,從來沒有人跟我定製過民俗風的風格

所以這次能夠有機會,用這塊布料作相本給LYDIA,心裡真的覺得十分開心

做起來的成品,我自己也很愛,因為這個味道,是我的菜....呵呵



希望LYDIA會喜歡~

也希望這相本,能夠帶給你滿滿的感動和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