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1.吃飽飯.出發去搭公車囉
PS2.公車上.誠和翊總是興奮開心
PS3.到板橋站了.搭高鐵前先上一下洗手間
PS4.整個板橋的大廳讓人感覺很舒服

有了高鐵.真的很方便.
雖然貴了點.但是除了免除老公開車辛勞之外.再來就是省了很多時間
趁著六月底.高鐵還有優惠.
我們第二次搭乘高鐵回娘家
目前小朋友都還不用錢.我跟老公都買自由席.
因為其實高鐵車廂算大.就算真的沒位子.坐在行李箱上面也是很ok的
再者.只需1個多小時的路程~挺快~

這次的端午.跟弟約好坐同一班高鐵.
弟從台北上車.我們從板橋上車
這樣爸媽只要來接一次就好.
從我娘家到高鐵站約要40分鐘
這段路不算短.但是我知道.爸媽來接我們的這段路.
在車上的心情一定很微笑開心又期待

坐高鐵.我們通常都是星期五下班後就吃個飯在去搭公車去做高鐵
其實時間很充裕.小孩們美次搭公車和高鐵.都開心到翻
拿著出國的小行李箱.裡面塞著全家的衣服和用品.一箱就解決.方便的很.....

每次啟程.就很歸心似箭.我很喜歡這種感覺.很喜歡很喜歡....




-->每次搭搞鐵前.我都會嚷誠和翊去7-11自己選一樣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對我來說.這種感覺很能讓我回味小時候.旅行時.媽媽總會幫我們準備好多好吃的零食一樣.這種感覺.到現在還懷念不已。小朋友一人拿一包.看他們開心的神情.我也很愉悅ㄋ....對我來說...這就是童年的一部份....:)


-->吃吃喝喝的等高鐵...,高鐵進站囉~我喜歡那張有速度感的高鐵進站照.這是用消費機就拍的出來的唷~



-->沒位置坐.但是高鐵車廂前尾的位置很大.光在這裡.小朋友可坐可玩.依下子就到了~...也跟我弟在這裡相見歡...小朋友都好喜歡跟舅舅玩ㄋ...
左上那一張圖.是我特別拍的.我絕得高鐵的用心.在這裡做的很棒.雖然這裡是上下車的地方.但是他也設置了拉圾筒.更棒的事.還分類可回收區和一般垃圾區
另外,發生了一個小插曲.就是拔拔帶翊去上洗手間.洗手間很小.只容納的下一個人.所以拔拔跟翊說.進去之後不要鎖門.拔拔在門外等你,結果翊進去居然把門鎖起來.等到要出來的時候.沒力氣開鎖.再裡面一直哭,外面的乘客都跟著我們緊張.不過我是很鎮定.拔拔去找服務人員開鎖.我則是守在洗手間外.慢慢安撫翊.並交他試著打開.後來.翊自己打開了.打開的第一句居然是跟我說.我不是哭哭打不開門啦~我是哭哭我找不到沖馬桶的地方~~~ORZ...我其實進去也找了一會ㄦ.原來沖馬桶的地方比較高.而且是要用手感應.他會自己沖~~~當拔拔帶著服務人員到的時候.其他乘客很熱心.遠遠就喊著他出來了他出來了...真是令我覺得可愛,而女服務人員到了時候.也非常親切的急忙問說小朋友沒有事?還好嗎?...真好。不過老公事後跟我說.他剛開始通過好幾個車廂找到一個剪票的服務小姐.跟他說明狀況.小姐居然回他.我現在沒空處理。老公聽了馬上回她,被關再廁所的是一個小女孩.而且已經緊張到一直哭,小姐居然回他:到台中站再處理。老公馬上變臉.一直看著他.看他到底要怎麼處理,結果那個小姐還不理我老公ㄟ,是另一位看到了.比較好.趕忙跟我老公過來救小孩。吼~~~~我老公脾氣好,不發飆,要是當場是我,我馬上就劈頭罵人了.因為今天被關在裡面的有不是一般大人,是小朋友ㄟ,被關著都已經緊張的哭哭了...還等你開到台中~如果今天裡面是老人家或生病的人ㄋ....還能等你嗎?說到這個就忍不住要罵一聲:碼ㄉ~~~。媽媽的勇氣都自於小孩,因為保護,所以遇到事情會勇敢很多,媽媽的淺力是無限的,所以要讓我開罵,一定是因為絕得受到不合理的對待了~我只是不去告發而已,不然現在回去檢舉.也是OK的,因為我有時間.我有班次.要查到是哪位服務人員...不是這麼難...,只是想想饒了妳,希望不要再發生第二次在別人身上,真是令我生氣。吼~~~


-->終於到站囉,小朋友看到阿公阿媽就用尖叫的.還用衝的~很愛看這一幕溫馨的畫面,過了這裡,孩子們就能抱抱阿公阿嬤了~


-->一整個相見歡的氣氛~


-->返鄉人潮不少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