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1.一早起床.還沒睡飽的誠
ps2.一早起床就想看巧虎的翊
ps3.誠用姑姑買的焦糖果醬在畫畫
ps4.早餐.起司培果+焦糖土司+鮮奶
ps5.出發上學去前玩跳跳
ps6.兩個未免太入戲


昨天我又請假在家當家庭主婦帶小孩囉
因為公婆去花蓮玩.星期一下午才會回來
所以要請假帶翊.
今天的家庭主婦行程跟上一次的截然不同
上次是賢慧版家庭主婦
今天是貴婦玩樂版家庭主婦

8點多.吃完早餐
送誠和老公上學上班後
只剩我跟翊兩個人.
剛好鄰居來串門子.
翊很享受的玩著他的巧連智奇酷網
我很婆婆媽媽的跟鄰居聊天聊了1個小時ㄅ

10點多.我跟翊準備出發去玩耍囉
我們兩個先出發去圖書館.想說要來講故事給翊聽
結果.圖書館.週一休館
雖然有點失望
不過穿著母女裝的我們.在空曠的中庭又玩起自拍..
玩的不亦樂乎哩~

11點多我跟翊說:麻麻請你吃大餐
我們就跑去我家牛排吃東西
翊胃口很好.吃了不少捲捲麵+沙拉罷
我們很悠閒的邊吃邊玩
翊說吃自助餐好好玩喔
翊好愛喝檸檬紅茶~
我們兩個有邊吃邊玩拍照...
有遙控器...真的很方便

吃完午飯1點多了
我和翊想說吃太飽.去逛逛街一下
所以就去鴻金寶百貨
在百貨裡的生活工場outlet.買了誠和翊的可愛小碗還有其他東西
居然打折便宜到只花我1百2十幾元而已...
還去彩虹屋買了翊喜歡的筆+自己挑的髮飾+小扇子+送給誠的2隻監獄兔
也好便宜~

生女兒的好處是.女兒會陪你逛街.而且自己也樂在其中....還會給你意見.什麼好看什麼不好看.雖然不具參考價值..哈哈....可是跟女兒一起逛街感覺很好~

快3點回到家
開始午睡...我其實沒什麼睡著
不過迷迷糊糊的...
明明看到手錶只有4點半.5點終才要去接誠
怎麼聽到有人在按門鈴.
一開門~耶?誠誠你怎麼回來了
誠誠說.阿媽花蓮回來了.去載我阿....已經5點半了
哇哩~~~我居然昏昏的錯過要去接誠的時間...真是歹勢~

翊睡的很飽...起來甜甜笑
疑?一天就這麼過了.....怎麼那麼快
上班都不覺得時間過的快...哈哈

所以今天的家庭主婦.又吃大餐又是逛街又是睡大覺.算是過了貴婦般的一天.....





ps1.今天又穿母女裝
ps2.誠誠出發上學前玩跳跳
ps3.還在玩
ps4.進校門口要先淨手.最近腸病毒多....
ps5.準備一天的學校生活開始囉
ps6.這張經典



ps1.唉唷~圖書館沒開
ps2.玩拍照ㄅ
ps3.點點母女裝喔.其實我買的是最大號童裝.穿起來其實很勉強.很束胸..︿︿|||
ps4.抱抱拍一張
ps5.我們連拖鞋都一樣喔
ps6.翊校的好開心喔




ps1.在中庭玩了一會兒
ps2.玩1.2.3木頭人
ps3.機車上一拍.準備去吃大餐
ps4.我喜歡翊開朗的笑






ps1.去吃我家牛排.翊說想吃捲捲麵
ps2.菜單
ps3.沙拉罷蠻多東西
ps4.翊很愛檸檬紅茶





ps1.有模有樣擺餐具
ps2.點豬排+捲捲麵
ps3.翊吃的很認真
ps4.飯後吃好多水果
ps5.吃薄餅
ps6.我們還有吃小菜




ps1.冰淇淋是我們的重頭戲
ps2.四種口味+一個草苺泡芙.
ps3.乾杯
ps4.翊愛吃紫色的芋頭口味
ps5.母女吃的很盡興
ps6.忘了寫.翊還有喝好喝的玉米濃湯




ps1.逛街去.到門口.翊說:麻麻我想投籃....很賣力.但依球都沒進..^^|||
ps2.去逛生活工場
ps3.翊愛上生活工場大熊熊




母女今天敗家了一些東西.但是...很便宜
1.2件很有STYLE的長上衣共$200,一件給我.一件給娘家媽媽
2.牛仔布設計款的背袋$100
3.翊的髮飾$20
4.翊堅持要買的小扇子$10
5.會發光的KITTY原子筆$10
6.吸盤監獄兔2隻共$78元
7.四台小車MEMO磁鐵$19
8.生活工場買了2個DIDI.MEME的碗+MEME的水杯(嗚嗚~DIDI賣完了)+2張愛心貼紙=打折後(滿5件商品即享總價5折)=1百20幾元

就醬子..

家庭主婦的時間過的真是快阿
不過今天和翊...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