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拿到妹買給我的衣服
妹說是上星期和采琳.彭彭去逛街買的
由於老闆堅持不降價.
所以霸王妹說他強迫采琳和彭彭也個買一件
所以一次買3件.老闆就便宜賣了....
還好這件洋裝很夏天很好看.不然采琳和彭彭應該會哭吧...哈哈

妹阿~你自己怎麼沒買一件.還強迫采琳.彭彭買~
姊從來沒看過你穿洋裝ㄟ.還蠻想看的
下次你來台北.我要強迫你穿這件給我看~
你穿.我就請你吃大餐....

昨天婆從花蓮帶回你這件禮物給我
一看.就很微笑
果然是妹妹.總是知道你姊喜歡什麼style的衣服
 很喜歡.謝謝你說....

今天就迫不及待穿去上班了.
我知道你們會叫我放照片上來給你們看
所以我很自動
今天帶誠去上學前.相機沒電前的最後一張...
不過沒啥精神就是了....

采琳和彭彭穿起來一定更好看
因為他們身材好ㄋ
跟他們說.如果他們穿.請直接細肩帶呈現
穿起來一定很漂亮~
不用像阿桑般的我.用混搭法來掩飾一切
因為要掩飾胖手臂.所以加小外套
因為不敢穿低胸.所以加小可愛
因為不講穿太短.所以加內搭褲....

總之~
謝謝啦~~~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