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柔:
   看到傳授給你的手工相本功夫.你能夠在南台灣發揚光大,姐心裡很高興ㄟ,你和采琳、澎澎對相本的用心以及製作給買家的創意,都是超乎買家期望的。聽到你說有買家跟你定製相本,你很開心,並且還慎重的約買家見面聊聊他的需求和故事,光是這一點,姐就很認同你的客製化態度,很棒。所以,要繼續加油唷,要持續保持對手工相本製作的熱情,幫各個希望擁有幸福紀錄的買家達到他們想珍藏的期望。我相信你們可以的,因為你們創意無限也因為如此才無價。

   再來,姐很高興你身邊有采琳和澎澎這兩個好朋友,他們真的都是很好又很可愛的人耶,笑的時候陪你笑,哭的時候陪你哭,做相本的時候也陪你熬夜,也幫你一起東拼西跑佈置格子,來我們家玩還會幫我帶誠和翊開心玩鬧.哈哈,這樣的友誼,其實姐很羨慕,有他們在你身邊,你們一起衝.一起努力,姐很放心。你們這3個可愛的女生,加油唷,一定可以闖出一片天的啦。

   還有,昨天你說你去逛街,買了一件洋裝給我,說因為我寄相本材料給你都不收錢,你真的是ㄏㄡ,我們要雙贏嘛,我不收你錢.阿你跑去買東西給我,雖然我很樂啦.但是以後直接邀請我去參加你的慶功宴就好啦,因為你又不是不知道你姊姊目前很肥,很有可能穿不下你買的這些美美衣服啦~~嗚嗚。

  這個幸福貨運盒子的裡面,我寄了5本項本材料含盒子,還有精心幫你放了幾款我這邊很受歡迎的一些布款,有的幫你直接裁好4*6的大小了.你可以直接製作了.夠貼心吧。其實我還有很多布,但不知道你的製作風格,下次來台北的時候,整個布櫃就給你自己挑吧~

  對了,我還放了神祕小禮物,很可愛唷,都是小豬,小豬愛心memo夾是給你的,手機對飾一盒給采琳、
一盒給彭彭,不用太感動,有目的的,下次我去高雄你們要請我們全家去吃海茲冰~~好懷念喔~~~

  這小豬商品是我朋友自己開發的商品,我很喜歡ㄋ,他還有其他系列的,有機會在拿給你們看看囉~

  好啦,我的確很相老媽子,囉哩吧唆,最後再ps一下

Ps1.你名片我會著手先設計,資料和格子名字記得mail來

PS2.去花蓮.你們開車要給我小心一點,玩鬧歸玩鬧,你們不要去給我吵那個開車的人,知道嗎?只要到達目的地,你們瘋都沒關係~好好給他玩個2天一夜

PS3.采琳和澎澎,希望你們能一切心想事成.工作快樂.幸福開心唷~

就醬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