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誠,生日快樂
6月16號是你的國曆生日,
農曆在端午節的隔天,上上星期回台南過端午節,阿嬤已經幫你定了個小蛋糕~

忍不住,麻麻又想到要生你的那一天,麻麻早上還悠哉悠哉的逛菜市場,下午肚子有點痛,晚上你就安穩的被媽媽抱在懷中。
懷孕過程中,除了前3個月的害喜,接下來,你沒有帶給麻麻什麼不適,那個時候,麻麻常常摸著肚子跟你說話,也常跟你說你真是個乖孩子,是來報恩的小孩,因為麻麻懷孕的過程總是很順,就連要生產,也沒有痛很久。
記得麻麻跟你說過一件很神奇的事情,就是麻麻的皮膚一直都很容易過敏,異位性皮膚炎常常讓麻麻很痛苦,但是懷了你,麻麻堅持不搽藥不吃藥,就怕類固醇傷了你,雖然皮膚還是讓麻麻很不舒服,但只要想到你是那麼安心的躺在麻麻的肚子裡睡覺、玩耍...我就能夠堅持下去。那個時候,麻麻還不知道你的性別,但是有一天,麻麻做了一個夢,夢到了一個小男生,全身光溜溜的坐著,手裡拿著一些東西,笑笑的看著麻麻,我一靠近你,你就把手伸過來,似乎是要我接過去你手上的東西,我拿了過來看,是一顆顆黃色的東西,說也奇怪,正當我想不透這些黃黃的東西是什麼的時候,而你也沒有講話,但是在夢境裡卻清楚的散過一個提示,清清楚楚的告訴麻麻,那是中藥裡的"黃蓮",你似乎是希望麻麻吃下黃蓮,然後我就醒了。
醒了之 後,我就跟你的台南阿嬤說,你的台南阿嬤說,我可能夢到肚子的你囉,你知道媽媽懷孕不敢亂吃藥,所以拿黃連來給我吃,看看皮膚會不會好一點,所以你的台南阿嬤就去舅公那裡買了一瓶黃蓮讓媽媽帶著,媽媽偶爾有吃,不想常吃是因為我絕得懷孕還是不要亂服東西,所以只吃了幾次就擱著,皮膚當然還是不舒服,但是至少已經有改善了。
也許,這只是一個夢,也許是無稽之談,但是對麻麻來說,真實性不重要,因為這個夢對我來說,很溫馨、很感動、很開心,你總是這麼關心麻麻,就連現在,你都是如此可愛貼心。
你也是個很幸運的小子唷,因為你的身邊有好多人疼你,你的台北阿公、阿嬤、台南阿公、阿嬤、舅舅、阿姨、姑姑、叔叔、嬸嬸,當然還有最愛你的爸爸、麻麻、妹妹。

今年的農曆生日,我們在台南,阿公阿嬤、舅舅、拔拔麻麻、妹妹當你大大聲的唱生日快樂,看著你專心許願的模樣,真的超級可愛。
今天,是你的國曆生日,我們一起去定給你們班上同學吃的蛋糕,他們一定會吃的很開心的^_____^,
晚上的時候, 拔拔麻麻也要給你一個小驚喜唷~麻麻偷偷預訂了麥當勞的小生日派對,今天會有甘蔗哥哥來帶活動喔,麻麻還幫你邀請了盈盈他們來當小貴賓唷,
希望我們今晚都能玩的愉快,給你一個最歡樂的生日,好期待唷.........

 


-->台南阿嬤買的蛋糕,盒子很漂亮ㄋ~

 


-->哇~~~好可愛的蛋糕唷~


-->幸福的誠誠、翊跟阿公阿嬤合照一張吧~


-->看起來很可口哩,不過還沒唱生日快樂歌~只能做假動作唷~~


-->翊一直盯著蛋糕看.目不轉睛ㄟ~~~


-->我們一家四口也來照一張吧,希望每年的生日,我們都能一起過,那就是最幸福的事情了~


-->7歲的誠誠,你是這麼貼心可愛~


-->麻麻希望你能夠健健康康長大.平平安安生活.快快樂樂的過每個日子...


-->跟舅舅也來合照一張~~


-->舅舅很貼心,到誠品挑了2本小書要給上一年級的你ㄋ,看到你和翊都愛不釋手的翻閱起來,舅舅真是送了你們對味的禮物了。^_^



-->拔拔說,今年的生日,可以用撲滿的錢幫自己買一個喜歡的禮物,於是我們去家樂福買日常用品順便挑禮物,誠誠在玩具區挑了很久很久,他說他喜歡的都太貴,我們說沒有關係,你喜歡比較重要呀,但是他就事捨不得買超過500元的玩具,後來我們看到這組行動城市,誠誠挑了洗車廠,我們很開心中於挑到了,這組家樂福售價399,可是老公仔細看了盒子上面的說明,廠商建議售價只有350ㄟ,怎麼會賣的比建議售價還高,沒有更便宜就算了,還賣的更貴ㄟ,重點是我們找服務人員問,他一副我們就是賣這個價格,以條碼為主,而且還說廠商只是建議售價350,實際還是以賣場為主,挖哩勒,我當場回她,一般都嘛是比建議售價還低才對。因為不合理,所以老公和我就不買了,當然有先分析給誠誠聽,因為絕得不買應該會傷了他的心吧,好不容易挑到的,雖然誠也小失落,但是我們跟他說明的不合理的原因,也答應回去在到網路上或別的地方挑禮物,誠也接受了,還好還好。要離開的時候,我就看家樂福的服務人員偷偷把盒上的標籤撕掉了~回來其實我一直很想投訴的,因為你們標榜天天都便宜,但是可戶反映的這件事,你們卻不重視,一副那就是這樣賣,要不要買隨便你.....真是.......。錢差多少是小事,但是不合理,而且有種睜著眼睛說瞎話的感覺。一整個不舒服....還間接讓家長傷了孩子的心。


-->兩父子站在家樂福看窗外,一 個藍一個紅,一個40號一個53號...有意思..


-->回來後,老公在網路上找了很多蠻不錯的車組,但誠誠比較喜歡特搜戰隊的SPD執照之類的東西,我們去另一間誠誠也很愛逛的店,誠誠也選很久,後來終於轉到了自己喜愛的東西了~~YA


-->就是這把手槍,也可變劍,而且劍的材質是軟的.比較不會危險~誠誠開心的哩~回來一直不離身~


-->妹妹很乖,雖然今天看到了很多他喜歡的東西,但是他都沒買,因為我跟他說今天是誠誠挑生日禮物,等你也生日了,拔拔麻麻也會帶你買一樣你自己最喜歡的東西,然後翊出奇的明理,也說好ㄚ好ㄚ,然後都沒吵吵ㄟ,好乖。不過倒是有買了一包糖果啦,他看到糖果就無法招架了~~~哈哈


-->挑完玩具之後,我們去麵包店讓誠誠自己選一個蛋糕,是星期一生日要請老闆送去學校,分享給班上同學吃的,誠誠挑的很認真哩。


-->玩具要選孩子們自己喜歡的,我們幫他看了一些湯瑪士工程組或其他.大人看了都很想玩的玩具,一組約700-1000元,但是孩子如果不喜歡也是沒有用的,所以讓他自己挑,也許你會絕得槍阿劍的實用性不高,但是看他喜愛到不離身的帶著,就直得了。


-->耍酷的誠,誠很厲害喔,會自己拿螺絲起子打開放電池的地方,裝好之後再鎖回去~~

小孩子的快樂,是父母最好的禮物....
誠誠~生日快樂,要一直平安快樂健康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