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誠隨手一張DM,可以玩寫字玩很久
也許學校交了一些基礎筆劃
誠對於寫字.現在正處於興趣階段
對於沒看過或沒寫過的字.都會想嘗試寫寫看
令我驚訝的是,以第一次去寫沒寫過的字,寫這樣,算不錯ㄋ
再者.驚訝的是.誠認識很多看起來很難的字.而且會唸出正確讀音

那天晚上,一張DM,誠玩的興沖沖,要我考他寫哪些字
他還有自己想了一些自己想寫的東西

DM目前我還捨不得丟,因為,覺得整張DM,因為誠的字跡,變得珍貴可愛...呵呵
不過誠跟我一樣,下筆都比較重,這樣寫久了,其實手很酸說~

誠,你很棒喔,耐的住性子、主動學習、樂在其中....^__________^麻麻再次給你拍拍手~




-->記得我小時候,寫錯字,也是像誠這樣畫圈圈塗掉~可愛


-->寫的蠻工整ㄉ




-->比例不對,但是很完整,就是這樣的小朋友字跡.才可愛~ㄏㄏ



-->寫上癮了



-->禮遇很難寫ㄟ~


-->整張DM.有了誠的字跡,變的更可愛~(<--大概只有作媽媽的.才會這樣認為ㄅ~呵)



-->這是誠自己想寫的,那是他最愛看的電視裡的東西....


-->看到誠自己寫這句"安啦",我都快笑死了...真可愛




-->這是那天早上誠根拔拔在看自然生態電視的時候,學到的常識~真的...我從來不知道螃蟹是蝦子變的~誠會解釋給我聽。



-->比例不依的注音~哈哈



-->很認真的寫每個字ㄋ~

誠今年就是小一新鮮人了,願誠能夠快快樂樂上學.平平安安回家^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