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朋友WEN挺著大肚肚跟我說,幫我拍懷孕寫真吧~
我們2008年5月,就去拍了
很特殊的題材,我只有被人家拍過大肚肚,沒有拍過人家說...
WEN說,輕鬆拍就好,不用有壓力,當作是一個紀念性的紀錄、玩樂
我是有興趣的,一來幫朋友記錄這溫馨的一刻蠻有意義,二來,這是個超級特別的經驗
WEN特別去租了可愛的攝影棚,這是我之前在Y拍上看到的,6個景,租3小時才1千元,超便宜,而且負責人馬克,人超好,還幫我們打燈,因為我們都是菜鳥,沒玩過棚拍~
謝謝WEN和偉哥的拍攝配合,讓我和老公享受到拍攝的好玩
快要生產的WEN,祝你和霸王公主,母女均安,一定要幸福相見,當最幸福的一家3口唷~

簡單紀錄一下:
*誠和翊不習慣我假日要去"上班",凹不過他們,也帶著她們進攝影棚了
*老公也進攝影棚,本來要顧小孩,結果一拿到WEN的單眼相機,我拿著我的SONY,兩夫妻就狂拍猛拍
*小朋友玩的很開心,WEN換裝控檔,我和老公幫小孩狂拍起來
*宣羽來當造型師,工具好多,專業...
*WEN和偉哥,配合了我跟老公要求的動作,辛苦囉~
*最後一套裸身,燈光達不到我要的質感,黑布也不OK,索性後製後,感覺不那麼"A"了~~哈哈
*老公玩的比我投入
*跟馬克聊的很愉快.67年次,創業一足
*棚拍原來不是那麼簡單
*回來挑了一些後製,後製的時候,很愉悅,也想起以前自己懷孕的總總
*這次的拍攝,大夥兒都玩的很開心,一個美好的回憶
*照片無關專業和技術,有記錄到了
*很特別的經驗
*有些照片,遊走太露骨邊緣,值得紀念,但WEN會害羞,所以不放。WEN珍藏就好....

希望這個珍貴的影像紀錄,能給WEN和偉哥一個美好的回憶和保存
你們和寶寶一定一定要幸福唷

照片全集在:WEN懷孕寫真
























照片MV,配了我喜歡的迪士尼電影原聲音樂
{###_samvsjean/4113941.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