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超愛萊爾富的買一送一條碼卷,只要到萊爾富繳停車費、轉帳、提款,都會有一張條碼卷,條碼卷上會有各種當期買一送一的商品,真的很划算。舉凡糖果、咖啡、衛生棉、茶、巧克力等....

我承認我很阿桑啦,喜歡撿這種便宜,可是如果有自己需要的商品,真的很划算ㄇㄟ,根本就是5折價了嘛~
而且,我家有2個小朋友,這買一送一很適合我ㄟ,比如原價一條22元的瑞士糖,我可以一次買2條,還是只有22元,兩個小鬼也不會打架~哇哈哈

我同事她們很少使用這個,所以只要有,她們都會問我要不要,然後給我~~~YA

今天去萊爾富領錢,又扛了6瓶愛喝的伯朗咖啡+2條糖果回辦公室
我跟老公愛喝咖啡,原價一瓶30的伯朗,用條碼卷,2瓶30元,挖腮,一瓶只要15元,比喝85度C還便宜....

買回來後,再茶水間遇到副總,跟副總小聊了一下
副總說.原來是萊爾富買一送ㄧㄛ,他以為他鄰居怎麼這麼浪費,都跑去萊爾富買綿綿,原來買一送一,比大賣場更划算ㄟ~
二話不說,副總馬上找起他的停車票卷,驚訝的跟我說,真的有買一送一活動ㄟ,他繳了這麼久的停車費都不知道~他也要開始注意,撿便宜~~~

所以姐妹們,這個生活小情報,對我們來說很方便很省錢,敗的很有理也很開心.也沒罪惡感~~~
下次拿到收據的時候,就多多留意唷~~~^^

今晚我老公去繳停車費,印出來的商品居然有士力架巧克力買一送ㄧㄟ,YAYA~我最喜歡吃士力架了,不過只敢在"好朋友"來的時候吃,有心理作用不會變胖~~~哈哈




-->今天中午去萊爾富,抱了6瓶咖啡回來,一種口味2罐,有拿鐵、曼特寧、藍山,個人覺得拿鐵很好喝。


-->同事被我嚇一跳,說我太誇張了~~~哈哈



-->辦公桌前排排站的咖啡~

 


-->買一送一的糖果,平均一條11元


-->這是提款或轉帳後列印出來的條碼卷,請注意下方有商品特賣和活動



-->今天除了牙膏沒買,其他我都敗了~~哇哈哈~開心的哩


-->這是另一位同事給我的,他說他沒有再用,期限到6月3號,而且每種商品最多可買3組喔,比如說,我要買綿綿,因為買一送一,又最多可買3組,所以我可以買到6包唷~~~


以上,就是今天蘋果麻報導的生活情報,沒有置入性行銷啦,純粹撿便宜
對了,7-11的話,部分商品用ICASH也可以買到很優折扣的商品ㄛ~~~

各位姐妹們以後記得收據不要亂丟囉,物價高漲的年代,我們能撿便宜就盡量撿囉~這就是我的阿桑格言
與各位姐妹分享~~~^_________^


2008.5.23補充說明

DEAR ALL:
不小心的,蘋果麻昨晚因為要幫小朋友買蘋果西打(<--學校用),又跑去萊爾富了
 
昨天又搬了一些,舉凡醬油、冷泡泉、咖啡、左岸、棉棉..等
重點要說的是:
 
如果你拿著優惠卷要去買東西,恰巧那東西沒了,你可以問一下店員是否可以換同等值商品
例如:
1.我本來要買3組伯朗咖啡,但架上沒剩幾罐,同等值商品有貝納頌,店員說OK,可以換。所以就抱了6瓶貝納頌回家~~(<--嘿嘿,貝納頌比較好喝哩)
2.本來要幫同事買6瓶左岸奶茶,但只剩4瓶,問說其他兩瓶可不可以搭左岸咖啡,店員說左岸品牌不行。
 
所以其實我也不知道標準在哪,哪些可以彈性,哪些不行,
總之讓大家知道還有這麼一點小彈性嚕
 
 
祝大家敗的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