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星期一,滿31歲的生日
昨天.老公就說.生日快到囉生日快到囉
昨晚.娘家媽媽就打電話來給小朋友,告訴小朋友半夜就是你們媽媽出生的時候
然後,接過電話,媽媽跟我說生日快樂....我很感動
昨晚,妹也打電話來....謝謝妹的祝福

今年的生日,不知道為什麼,我格外的感恩和珍惜
面對家人朋友的祝福,我有說不出的感動,特別愛哭...
也許剛好是最近在學習無常這個課題
也許最近看了許多天災後令人心碎的新聞
我真的覺得,我們應該好好珍惜自己的每一天,更要珍惜身旁的人對我們說的話.為我們做的事情
說起來也許沉重,但是我告訴自己,"珍惜"這門課題,若學不會,會有很多遺憾...
還在學當中,從珍惜裡面去懂的知足...希望我能夠懂得這門課.希望自己能學的很好

以前生日的時候,會很想要來點特別的.與平常不一樣,即使是一張小卡片也好
但是,這幾年生日,就會比較平常心,甚是想低調,會買蛋糕,純粹是為了讓小朋友開心...
能夠一家子守在一起,比什麼都還重要

今天早上,娘家媽媽爸爸一如往昔,會再生日這天打電話到辦公室祝我生日快樂,跟我要好一點的同事.應該都知道..,所以媽今天還開玩笑說,要沒有跟同事打賭我會打電話來~呵呵。
爸說:沒有什麼禮物送給你,只有一份心意。我聽了,都快哭出來了,強忍淚水跟爸媽說謝謝,講完電話後,我是滿心的暖暖。我真的是一個幸福的小孩。

生日,當然是開心的.一早來就有很多感動的小驚喜
謝謝你們.....我可愛的家人、同事、朋友們...

老公:謝謝你送給我的健康.這份愛,讓我甜滋滋一直很開心著
爸媽:謝謝你們愛,讓我覺得,我真的是一個超級幸福的小孩
妹:戲謝你的祝福,你的錶帶起來很有形,我超喜歡ㄟ
毛毛:謝謝你給我上班第一個驚喜,看著辦公桌上的小藍袋,裡面裝著你手作的相框,很可愛,我很喜歡
蘭:桑葚汁好好喝喔,更謝謝蘭和蘭媽媽親手做的素食肉燥,我真有口福
孟芬:謝謝你的電子卡,明天是你的生日,我也要滿滿的祝福你~生日快樂
詩雯:你真是個窩心的朋友,下次不要等12點傳簡訊啦...孕婦麻麻要早點睡
部門的同事們:謝謝你們的慶生啦~蛋糕吃的好撐喔~~~~
部門外的印務姐妹們:謝謝你們的蛋糕~你們突然其來的驚喜,害我差點淚灑印務課~~~
...............

我也祝今天一起過生日的5月壽星:老大、瑞蘭
祝你們心想事成~幸福快樂

要感謝的朋友、家人還很多.....
按慣例,不知道該怎麼謝,那麼就謝天吧~~

有了這些滿滿的祝福,生活哪裡有不快樂的理由~~~~
我愛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