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的包裹~(收件人、寄件人我塗掉了,塗的一點破綻也沒有對不對?嘿嘿~給我拍拍手ㄅ)


HONDA、大嫂:
緣分,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
雖然我們素未謀面,透由部落格的交流,變成了朋友
再幾次往返的EMAIL和部落格留言中,讓我感受到了真心的交流
與你們每次的互動,都是備感微笑和舒服的
你們跟我交流了一些觀念、過來人的經驗、對事情的想法...
我很開心可以根你們學到一些事情不一樣的角度
謝謝你們~

上星期,收到你們寄來的東西,謝謝你們分享二手衣物給我家兩個寶貝
小朋友都嘛長大的很快,所以二手衣物是媽媽們間最需要的交流了~

另外,很感動的是,HONDA你居然記得我生日的月份
還請巧手的大嫂手工製作了一條琉璃項鍊和手機吊飾
這份禮物,收到的時候,真的是驚訝又開心
你們對朋友真的很有心,再次讓我感受到......
謝謝Lydia大嫂,手工無價且珍貴....而且是我最喜歡的藍色ㄟ,很票亮~~~YAYA

人之間的互動,如果沒有壓力、不敷衍、不做作,相處起來怎樣都感到舒服...

祝福你們一家子,平安喜樂,幸福美滿^__________^




-->給誠和翊的二手衣物~


-->更驚喜的小禮盒~


-->挖腮~好亮眼喔~超感動的手工製品


-->忍不住多拍一張~我喜歡的藍色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