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娘家.最大的改變
就是去剪了一頭短髮~
這對我來說,是超級需要勇氣的
因為,我已經有10幾年沒短髮過了ㄅ
上一次短髮,是國中.....

為什麼想減
1.留長頭髮留膩了
2.雖然我可以像每年一樣把長長頭髮燙的跟公主一樣,但是不善整理的我,1.2個月過後,終究是札起馬尾,真是浪費了燙頭髮的錢...
3.與其我總是札馬尾的沒型、沒精神,那隨便剪一顆頭,應該都比我現在有型,那就剪吧
4.有時候,應該要訓練自己的勇氣,去做些不敢做的事,去嘗試一些不敢嘗試的事情,勇氣是會隨著年紀銳減的。
5.在台北,設計師不敢幫我剪,他說,你留這麼長,我怕幫你剪了你會不喜歡,保險一點,我門還是燙頭髮就好。設計師沒有給我信心,我回娘家的時候,全部的人都給我信心,我媽、我妹、設計師都鼓勵我做嘗試...
6.在台北,離開2.3個小時去弄頭髮,我總是掛念小孩,在南部,他們兩個小鬼自然都不跟我,雖然會問一下麻麻怎麼弄那麼久,但是不會吵鬧

設計師剪,直接一刀就剪短,地上都是我的長髮,剪完之後,我有一種很輕鬆的感覺
但本人臉很大餅,決定剪短+燙起來

一直跟設計師強調我要短髮但是走甜美風路線
不過,燙完,我怎麼有很兩極的感覺,一種是有時候看很可愛,一種是有時候很像歐巴桑~
應該是我自己不會整理啦~
不過後來我娘家媽媽幫我染了頭髮之後,感覺就好多了

這次剪髮,心裡沒有太多的不捨,只有CARE適不適合我,對於結果還蠻坦然接受的ㄟ
還是會不習慣的叫叫,不過覺得剪短後,比較有精神,這個好處也不錯...

昨天有先打電話跟同事毛預告,說我剪短了,進公司的時候不要被我嚇到
今天一來公司,客服部門依陣騷動,課長還跟我說,早在昨天,他們知道我剪髮,就騷動過了
哈哈哈,看來剪短頭髮,不只是我的大事而已,還變成同事們的大事哩

我們部門的男生,都比較"直接"
SO....今天遇到的女生,大概都說:"不錯"、"有精神"、"可愛"...
但今天遇到男生都說:"稻草"、"鳥窩"....
哈哈哈

阿慧說:
你覺得它漂亮,它就漂亮~相由心生

我微笑、點頭,真得覺得還不錯....
有新鮮感!在辦公室刮起小旋風,成功了製造話題!讚啦!


阿蘭說:
就像韓星 全智賢 洗髮精廣告----我就卡意A
裡面有句話
As long as you wish to be beautiful (或換cute)
You will be beautiful

阿毛和美利都都跟我說OK的啦~

突然想要來感謝什麼
謝謝設計師的信心,而且快狠準的剪完~
謝謝爸媽幫我按耐好小鬼門,讓我安心變髮
謝謝老公給應該是肯定的眼神,讓我安慰多了
謝謝妹給我勇氣陪我去剪,還送我一附復古大眼鏡,讓我一整個很有"笑"果~
謝謝翊跟我說:麻麻~好可愛,然後繼續吃東西...
謝謝誠跟我說:麻麻很好看,然後繼續看電視...
謝謝公司女同事們給的鼓勵,我還是會穿洋裝的,不會改變我多變的穿衣風格的,放心...
謝謝公司男同事們給的毒舌,如果你們沒有毒舌,我會感覺更恐懼~~哈哈

要謝的人太多了,那就...謝天ㄅ......呵呵

照片?.....NONO~~~還不想曝光~~~~因為我還在適應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