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餐廳,門牌上真的寫BROTHERㄟ~


今天的中餐,我們來到越式風味兄弟庭園餐廳,這家餐廳很有特色,餐點是越式,但建築風格是越西混合,是一家自助式餐點餐廳。風格佈置很吸引人,但,桌子太小啦~~~~,一個小圓桌,放一個餐盤都去掉一半以上的空間......



 

Sam相機(SONYA-100)




這家餐廳的外觀,很吸引我,一整個很有特色,顧著拍照,都沒去注意門前的水果是真是假ㄟ~




餐廳的後院是露天的,感覺很法式,但用餐的人多,感覺比較擁擠~




道道地地的越南菜
,春捲免不了,各式各樣的沾醬也免不了~





餐廳內,就有擺攤現煮給你吃,不管是要吃春捲、麵...應有盡有~



JEAN相機(SONY W-100)




這是餐廳內,比較少人,反而是餐廳後院滿滿的人~




餐廳後院~2人一個小圓桌




圓桌分兩邊,一邊桌巾綠,一邊桌巾紅,沒有代表什麼意義,都可以坐,美觀而已。




親切的小攤,你可以用比的跟他說你要什麼料,不過像我,想說都嘗試,就不用講,他會都幫你加。




右邊那個春捲包肉,沾醬口感不錯,左邊那麼我沒印象有吃~




裝成一小盤~好可愛喔~




配上桌巾拍照,好像美食雜誌照片~




白白的麵,要沾著醬一起下肚~不過我吃不習慣冷麵加醬,我還是喜歡熱呼呼的麵~




肉來沾醬,這個味道就比較讚了




後院用餐一景~很歐風吧~還有傘哩




傘拍起來~還蠻美的~






越南的醬料、香料真是各式各樣~口味重的人不容錯過~




我最愛自助餐,就算有些東西不敢吃,但可以大開眼界看看特色料理~




每次講到水果,我一定會說~還是台灣的水果好吃~




法國麵包也是不容錯過的道地食物,裡面要夾肉才好吃唷~




道地的春捲,裡面都會有大大的蝦子~好吃好吃~




既然來了~就要什麼都嚐一嚐~




這是我的最愛,越南的河粉~酸酸辣辣~熱呼呼的好吃~




老公吃素,餐廳有特別幫老公炒了幾道菜ㄋ~




餐廳一景~




餐廳一景~




飯後,大家開始閒聊相機,石大哥的、強納森的..大家的相機都很好ㄟ,有備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