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也許春天讓人心情愉悅...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辦部落格小活動了說
新血來潮,想來辦個小活動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有參加的人
但是,反正存屬娛樂性質,就算獎品送不出去,那就留著給自己~哈哈

寫部落格,紀錄的一些ㄚ哩不達的是,雖然很瑣碎,但是很真切
也因此認識了一些可愛的格友

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淺水、鼓勵、互動、相挺、好康.......
有的朋友我認識,有的朋友我不認識.....
謝謝你們參予了我們一家大小事....

趁這個機會,辦個很小的活動
回饋一下大家
活動過後,淺水的格友可以依然淺水、愛和我互動的朋友可以依然來聊聊天
不過至少趁著這個機會可以認識大家囉^^

活動辦法,我沒有想太多ㄟ,可能不是很周到,大家就好玩好玩玩玩就好嚕

活動辦法:
1.請在小品10作裡面,挑出最喜歡的一作,並在當篇文章回應留言
2.留言內容至少講一句喜歡的理由
3.一人只能選一作

活動截止日:
97年4月24日晚上12點止(超過這時間,留言的就不算唷^_^)

如何贈獎:
1.截至活動截止日止,我再統計哪一作票數最多,並在票數最多的那一作,將留言網友的屬名依依作成籤
2.把籤放入籤桶,並請蘋果家的誠和翊分別抽出一支籤,共有2位得主。
3.4月25號上班前,公開錄影抽籤,會將錄影實況放到文章上來~(兩個小鬼如果那天早上沒賴床的話,如果有賴床,只能挪到我下班後了...ㄏㄏ)

活動對象:
不拘,舉凡淺水的格友、路過的格友、常來的格友、愛聊天格友.....都可以啦~

活動獎品:
多喝湯1盒、金針湯1盒
看到我部落格裡右邊的工商服務推薦的多喝湯嗎?
這個是我個人很喜歡的東西,所以送給大家喝喝囉~

就這麼簡單,
如果活動想的不夠周到,或不夠完善...請包容啦
畢竟重點是想認識朋友、感謝朋友,抽獎屬於娛樂、回饋性質~抽籤是給小朋友玩樂玩樂,如果你真的很Care公正性,不然就在參加下一次的活動~不過可能要等很久我才會再辦了吧~~ㄏㄏ,因為辦活動要勇氣ㄉ~~~

最後,我仍要很感性的跟你們說:很高興能夠認識你們~有你們真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