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很流行大象的、長頸鹿的、猴子的彩色棉T
質料很舒服.薄薄的,很適合夏天穿
而且很多顏色
很適合拿來三五好友一起穿

所以我跟妹有一件
然後部門內的姐妹們也各有一件
大家一人一件顏色
變成好姐妹服
一起出去玩的時候就可以一起穿穿色彩繽紛的姐妹裝囉~~yaya~

有6個顏色
白、灰、黑、粉紅、深紫、桃紅

我妹70幾年次的年輕女生,適合很亮的桃紅色~(<--因為我妹說他給自己取錯號叫做小桃~哈哈)
毛適合白色(<--搭牛仔褲可以呈現他很喜歡的輕鬆感)
美利適合灰色(<--因為含蠻喜歡看他穿有一件灰帽T的感覺)
蘭適合黑色(<--比較常看蘭穿深色的衣服)
慧適合粉色(<--因為他都說她喜歡粉嫩嫩ㄉ顏色)
 
至於我勒,我都適合啦~~我是百變的,什麼顏色的衣服我都能接受

所以只剩下一個顏色-紫色~那就給我嚕~~~

一件100元,很便宜又好穿~姐妹們可以一起買唷^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