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天氣,很舒爽
雖然今天早上有下了一點雨
但是天氣不冷不熱
再怎麼樣,也要出去跑跑
不過老公中午要到新竹去吃喜酒
所以.我門就一起去國小跑跑跑、隨便晃
小朋友有開心到....

然後,帶著相機.,又開始隨便亂玩~~~
大家都穿著粉紅色的ㄋ~~~~
我真的覺得男生穿粉紅色的襯衫.真的很好看說~~

然後我也很佩服我自己
家裡每個人的衣服.似乎都有相同的色系
所以今天要黑色系就有黑T恤、要綠有綠、連毫無預警想穿個粉紅色,也不小心發現大家都有~~~~
原來我家衣櫃的顏色真是五彩繽紛~~~~哈哈哈




-->在司令台上也可以亂玩搞笑自拍


-->這位SAM先生慢動作的耍寶~


-->很ㄍㄧㄥ的手拉手~


-->隨便站一個位置~


-->我門一家都是小粉紅啦~~~~


-->男生穿粉紅色襯衫真是帥~


-->翊在數小鳥~~


-->新芽開始冒出了.滿地的落葉~春天報到~~


-->夾緊往上爬阿爬~


-->他們兩個很愛玩吊單槓這類的...



-->想要挑戰~~


-->這位拔拔,這是給小朋友玩的啦~你太高了~~



-->挑戰出發~~~看我的


-->嘿嘿~~~看看我可以懸空幾秒?



-->玩的不亦樂乎~


-->一起來吧~


-->(特殊處理:阿寶色調):ETHAN~你表情太誇張了啦~~


-->(特殊處理:影樓風格):跳下來~~~



-->(特殊處理:LOMO風格):鳳凰樹上的小鳥~


-->玩到一整個很開心~



-->(特殊處理:鉛筆):睫毛很長的妹妹~


-->我來助你一臂之力吧~~~~~



-->跳下來了,有拔拔大大的手臂接住~不怕不怕~~


-->麻麻~我握到手都紅了~~~


-->我也來試試看~


-->揶?我爬不上去~~~



-->我門來玩跳格子吧~


-->玩跳格子2



-->玩跳格子3


-->玩跳格子4



-->綠色秘密隧道~


-->(特殊處理:LOMO風格):綠色秘密隧道


-->當大王的跳格子,我也不知道怎麼玩~~


-->留好多汗喔~收工散步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