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收到格友恰恰留言說要做一本相本,給他的姪子,當作1歲的生日禮物
讓姪子能在10年、20年後,能感受到他的阿姨對他的用心

恰恰說,因為姪子屬豬,希望封面能有小豬,因為想要好收藏,希望不要用太多白色的布

我選了這塊色彩繽紛,能表現童年童趣的布
作起成品來,我覺得效果很亮眼ㄋ...
翊在我旁邊說:麻麻我好喜歡這一本喔,你也做一本給我好不好~~~
我說:當然好ㄚ,下次麻麻帶著你一起跟我作你的相本^_______^

此次製作方向:童趣、小豬、生日快樂

希望恰恰能喜歡,恰恰真是個有心的阿姨~~
也祝福可愛的小北鼻能健康快樂又平安的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