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宜人
把我的愛將小金鞋拿出來穿
小金跟著我很多年了
記得當初是從夜市以200元幫他贖身回家的
小金回家後,在生活中扮演著我身邊很重要的角色
是我的愛將之ㄧ
穿牛仔褲,找小金就對了
穿裙子,找小金就對了
穿七分褲,找小金就對了

今天早上,穿牛仔褲,當然又讓小金陪我去上班
怎麼知道一進辦公室,小金突然不行了~右腳開口笑
阿~~~我差點跌倒
坐在辦公桌前,深情的望著小金,我好捨不得喔~
我手上沒有什麼工具可以救回小金
只好死馬當活馬醫,
先試了橡皮筋,不行~會滑
再試了訂書機,不行~釘不下去
只好拿桌上的雙面膠,先固定一下,至少先讓我撐的住一天再說.
果真,上午小金的狀況好很多~~YA

到了下午,同事來發訂購的草莓
我跟毛要赱去人資部付錢
走到一半,我又差點跌倒~~
哇哩勒~我可憐的小金,換左腳不行了~~嗚嗚~~~
我很尷尬的笑著~
繳了錢,趕快回部門拯救小金~

同事老大說:你又穿2百塊的鞋子了ㄏㄡ
我說:對哩~怎樣?
老大說:夠本了啦~都讓你穿好幾年了~~~
我心想:這傢伙是八成看不下去小金很痛苦,要我放棄急救吧
我很認真和凝重的慎重考慮,好吧,我要簽下放棄急救了

突然靈機一動,我想在小金離我而去前,跟她拍一段"曼陀珠"的廣告
所以,可愛的同事美利,拿相機來幫我紀錄呵這感人的一刻ㄚ
我想說與其讓小金長痛,那不如短痛~,讓她好好離開
所以我把小金的痛,截肢了.....
再見了~我的小金~~
陪我回家後,我會把你好好安葬的...嗚嗚

PS.老大說:ㄟ...你不會剪了他之後,回家還繼續穿個幾年吧? …(⊙_⊙;)…
我說:不會啦不會啦,不會再折騰小金了
可是我心想:ㄚ如果還能穿,在家裡當當便鞋穿.也還可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