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鯛魚燒,自己作,要多久~5分鐘要不要?3分鐘要不要?通通都不用~
只要有這台鯛魚燒機器,1分鐘就給你香噴噴的兩條魚~~~嘿嘿

前一陣子,一直很想買做雞蛋糕的烤盤,小熊形狀的,超可愛,可以直接在瓦斯爐上烤喔
在拍賣上看到,最便宜的,一個6穴的小熊烤盤,210元~其實不過ㄟ

還沒下手買,同事陳老大先借我一台他也沒使用過的鯛魚燒機,是辦燦坤會員送的贈品
嘿嘿~有了這麼便利的機器,當然嘛要在假日好好的來玩一下
小朋友樂的開心,我也做的開心
所以星期日早上,我就跑去買鬆餅粉($130)+牛奶($50)
但是我沒有紅豆泥可以做有料的鯛魚燒
索性就把我接的蘋果切成細丁,來個鯛魚蘋果派囉
真的不難ㄟ~三兩下~10隻魚就產生了說~神奇,而且真的好吃。

材料:
鬆餅粉200G
鮮奶:100G
蛋:2顆
蘋果:1顆

以上的材料,約可做出10隻鯛魚唷~




-->就是這台製作鯛魚燒的機器,讓我很得心應手ㄟ~~~網路上看到人家賣600元說,小貴....



-->一次可作兩隻鯛魚燒


-->這是我買的鬆餅粉,店家說這個牌子很好吃,他還有出雞蛋糕粉、可麗餅粉....等


-->背後有簡單的一些做法可以參考~



-->店家說這個鮮奶比一般市面上的還香濃,是做雞蛋糕或鬆餅必備的


-->將掝好的鬆餅粉倒入,再加上一些內陷的料,比如蘋果丁、紅豆泥..等,蓋子蓋上.....等一下...............

-->綠燈亮代表正在製作,約1-2分鐘,綠燈熄滅,鬆餅就好囉~


-->熱騰騰新鮮出爐的唷,不過另一面比較美~



-->這是另一面,咖啡色的鯛魚燒~小朋友和大人都愛吃~還有果粒唷


-->我還異想天開的用來煮蛋(下面那兩隻就是),把蛋打成蛋汁,製作出來再淋一些番茄醬,小朋友超愛吃。



-->下面這兩隻,還是蛋,但是做法不同,我沒把蛋打成蛋汁,而是蛋白一邊、蛋黃一邊,因為翊和誠喜歡吃蛋白,所以這樣她們也很愛吃ㄋ~~~

今天大概做了30隻有~還做給鄰居和其他小朋友吃
後面有幾隻是婆建議用她的發糕的粉下去試試看
成品比較漂亮,因為比較彭~
但吃起來的口感,還是鬆餅粉比較香比較可口說

YA~第一次做鯛魚燒~成功(<--用機器做如果還不成功,那就很遜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