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友來信訂作,說想要製作情人節禮物送男朋友
很感動大家對於愛情和另一半總是這麼有心
由於很趕,所以接到後馬上就開始製作了
希望過年前可以交給格友

昨天其實就寄出了,原本應該今天要收到的
結果貨運來電,說格友住的桃園復興鄉實在太遠,無法在今日收到
對此,今天上班一直在貨運和格友之間連絡

貨運跟我抱歉,我則是一直跟格友道歉
可是格友很體諒我,也跟我說沒關係
可是,我自己的心裡其實很失望,沒能再過年前讓格友收到,多依點時間進行內頁的後製
最後,在伊陣混亂中的聯繫與討論後
最快的方式就是請格友到桃園的轉運站拿貨
對於這點,我實在很過意不去
所以,我想要在年後再做一本相本送給這麼體諒我的格友
真的很卸卸你ㄋㄟ~還讓妳跑這一趟

希望這兩本幸福相本,能夠帶給妳幸福快樂的愛情

PS.經過這次,我才知道復興鄉真的很遠,原來是在山上,問過郵局,郵局說他們的快捷也不送復興鄉。真是讓我錯愕~~


在此要祝福所有有情人都能幸福恩愛~~

情人節快樂^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