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冷冷的...
我們一家子窩在點著溫暖小燈的房間
自從你們兩個相繼出生
拔拔麻麻就捨棄的主臥房的大床,從你們還是小不點的小嬰兒到現在100多公分的小兒童就陪你們玩耍睡覺都在你們這間房間
第一間的主臥房,只變成了更衣、吹頭髮、摺衣服..的地方
但是偶爾拔拔被ethan你睡覺360度旋轉迴旋踢後,會偷偷跑去主臥房睡...

我喜歡我們一家四口這樣窩著,夏天一起吹冷氣,冬天互相依偎
雖說,該是訓練你們獨立自己睡覺的時候了
但是卻私心的喜歡跟你們窩在一起,喜歡被你們的小手勾著脖子睡、喜歡肩膀讓你們當枕頭
有時候拔拔的肚子還充當你們小腳的靠墊,我想,拔拔應該也很喜歡這樣被你依賴的感覺吧

想想,也許再過2.3年,你們都小學1.2年級了,那個時候,也許你們就不再願意根拔拔麻麻一起睡了
越來越長大,也比較不會依賴著拔拔麻麻了
但是,現在被你們依賴的感覺,很多時候是很甜的,當然有些時候也會覺得你們很爐~
我喜歡有時睡前我們關在房間玩煎魚的遊戲、或拔拔陪你們金字塔、或翻跟斗、或講故事.或互相按摩...
四個都準備睡覺躺平後,妹妹的第一句話總是:麻麻~可是我每天每天每天每天都睡不著
哥哥會覆訟麻麻說的:要乖~眼睛閉閉就會睡著了阿~不然虎姑婆會來找你喔
過不久,就會聽到誠誠的打呼聲和妹妹睡熟了的聲音

熟睡的你們,是很安穩可愛的,彷彿拔拔麻麻在,你們就可以安心睡翻天
但是最近,你們兩個常做惡夢,會哭醒,讓麻麻捨不得
昨天是妹妹作惡夢,今天早上是誠誠作惡夢
麻麻都把你們摟在懷裡,緊緊的抱著,要你們下次遇到夢裡的大壞蛋,一定要跟他說,不要欺負我喔,我麻麻很兇喔,我麻麻會把壞蛋踢到外太空去喔。

我喜歡你們的大大擁抱,每次你們看到麻麻難過或傷心,都會跑過來大大的抱抱我,然後跟麻麻說:妮不是說你傷心的時候我們抱抱你,你就會笑了嗎?

我喜歡你們睡覺偶爾會根拔拔麻麻說,我們4個人手牽手睡覺吧,然後我們大手牽小手的牽著睡著...

我喜歡有時睡覺,我們一起KissGoodNight,好甜喔~

我喜歡你們早上起床睡眼惺忪的樣子,迷糊的可愛,但是有時也賴床的厲害讓麻麻好氣又好笑...

以後,你們會有自己的房間,不曉得你們長大會不會記得我們一起互相依偎的味道和感覺
也許長大後的你們,會喜歡窩在自己房間打電腦、看書、講電話,但如果記得,要出來客廳陪拔拔麻麻說話一下...
也許更長大後的你們會有很多活動而晚歸,如果記得,要關掉拔拔麻麻在客廳為你們留的一盞小燈...
也許更更長大後的你們會跑來根拔拔麻麻說我們想要搬出去住,如果可以,請偶爾打個電話回來給很想念、很想聽聽你們聲音的拔拔麻麻

孩子們,父母親的最大願望,總是希望孩子們能夠平安健康的長大,但是如果可以,麻麻還有一個希望...
那就是無論在何時何地遇到什麼樣的事情,都要記得,家能夠給你的遠遠超過任何一切,不論你遇到開心或悲傷的事情,家會一直在這裡守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