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今天還是搭乘老公的幸福專車上班
車上有我愛聽的音樂
車上有我喜歡的擺設
車上有我熟析的溫度
車上有我最愛的老公
車上有我享受的自在氛圍

隨意的聊著天,也是幸福的一小段路
就算靜靜的看著窗外,也是幸福的一小段路
懂得珍惜這一段路之後,就算是鬥嘴,到了公司也還是要KISSBYE~

今天的天氣微涼
老公說:要不要請我喝杯咖啡
我說:那有什麼問題,我的ICASH可以派上用場嚕

車子停在那家熟析的7-11
我開心的走進7-11,看了牆上的新品咖啡-抹茶拿鐵
廣告單的設計很幸福溫暖
我微笑的點了兩杯大的抹茶拿鐵
想要跟老公分享這樣幸福的滋味

車上的兩杯熱拿鐵
給了我們幸福的香味
能夠在早晨這麼悠閒,真的享受

今天的KISSBYE特別甜~

到了辦公室,能一邊工作一邊喝著拿鐵,感覺很愉悅
雖然,其實我不太習慣這抹茶+拿鐵嚐起來的味道
但是,這咖啡帶來的幸福香味
讓我的一整天充滿了微笑

希望親愛的你,也過了一個有幸福香味的微笑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