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娘家,我小時候的書房,
對於這個書房,我特別有感情,
我和弟妹讀書玩樂都在這裡。


依稀記得.....
國小的我,這個書房鋪著綠色的地毯,
我很喜歡窩在這裡看著童話故事書,
這樣的一個自己的空間,很容易沉浸在童話故事情節中。

國中的我,課業壓力很重
我常常必須在這裡挑燈夜戰
很多時候做在書桌前都是很有壓力、很心慌、很無奈

五專的我,很開心的唸了設計科系
一樣是常常在這書房挑燈夜戰的做作業
但是不同是,在書桌前的情緒總是愉悅、自信、快樂
即便畫圖畫很晚,都不覺得辛苦,反而開心
除了課業之外,還常常躲在書房裡情話綿綿
有伊陣子,我和妹晚上都在書房打地鋪睡覺
那時候正值熱戀時期,常常在這裡等電話
三更半夜躲在棉被裡講電話的感覺,現在想起來很甜蜜
也常常晚上BBS聊不停~

出社會的我,住在外面,第一份工作在高雄
但我每星期都回家
尤愛這書房明亮陽光的感覺
喜歡什麼都不做的在這書房裡窩著放空

結了婚的我,一家大小回到娘家
第一件事情就是把行李提上樓,放在書房
這是我們一家子晚上玩耍睡覺的地方
打著地舖的睡,愛怎麼滾就怎麼滾
看小朋友每次在書房玩鬧開心
就會想到小時後我們兄弟姐妹的玩耍

書房~給我了許多的回憶也給了我許多的感情
爸媽總是將書房保持的很整潔
留著以前我們用過的書桌

爸媽知道,這個書房我很愛
如同我很愛爸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