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回了娘家
請一天,放四天~YAYA~
所以我現在人在台南娘家,
坐在我從小到大我讀書的書房的書桌前寫網誌,
熟悉的空間,熟悉的味道,熟悉的燈光,仿佛靜靜的坐下來5分鐘,就可以感受到以前在這書房裡挑登夜戰唸書、偷偷躲在被子裡跟男友(<--現在的老公)講電話....的情境。

昨天回台南的時候,先去台中找堂姐、姊夫聊聊,他們總是親切,即便久久未見,但一見面,仍可感受關心和照顧的感覺,他們養了一隻可愛的紅貴賓,一隻表情動作都超像人的狗~我尤其佩服他的眼神~似乎會說話,會吃醋、會無奈、會撒嬌.....一整個讓我ORZ~

昨晚回到娘家,媽媽煮了火鍋,一家人圍著爐吃著熱呼呼的火鍋,感覺真好~
還有我的小堂弟也專程從台南坐火車來看誠和翊,晚上依起去逛我門這邊的夜市~誠和翊又如願的可以去打30元的彈珠
我則敗了一頂超美型帽帽和一件190元的背心~YAYA~

今天是爸生日,昨天是妹生日,妹今天在漢神的工作五點半下班,馬上飛奔去搭火車,
就為了回來看小朋友,和一起切蛋糕~
今天定了6吋蛋糕,就再一片歡樂聲中~全部吃光光囉~
衷心祝福爸跟妹都能心想事成、開心快樂~

明天人還在台南,所以一家子可以陪爸媽跨年,迎接2008年的到來
新年新希望,希望一家子的新都能係在一起.平安快樂

這篇好像流水記喔~
不過這就是這兩天發生的事呀^^

還有幾條小條的~順手記一下
*媽媽的炸肉~好吃的不得了~小朋友們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媽媽又清燉豬腳~哇塞~超級好吃
*看到爸爸開心的笑容
*台中二姐的房子~舒服又大間~聽說台中房價不高.....品質又好
*草莓蛋糕好吃
*妹給我一件格子背心,好看
*這幾天應該又肥不少
*睡的特別香甜
*早晚溫差大
*國小的太陽很溫暖、陰涼處很冷
*媽媽快看完"不生病的生活"第二集了~厲害
*我的手作棉棉包掉在台中了~嗚~
*睡到早上9點多~爽
*炒小黃瓜暢銷
*閃光燈拍生日
*小六的永俊變瘦變帥了
*都11點睡

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