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聖誕魔力能傳遞溫馨快樂到每個人的身邊
祝各位聖誕大快樂唷~

紀錄一下12月25日早晨,叫小朋友起床,看看聖誕老公公給了什麼禮物
可是很殘念的,我的相機的錄音功能沒開,只錄到影像~嗚嗚~沒錄到小朋友開心的講話
不過還是要紀錄一下,我可是昨天半夜爬起來,去客廳的聖誕襪偷偷放禮物ㄋ^^
誠的禮物是"剛龍槍"這是有依次去逛書局他看到,一直很想要,但又很乖的沒吵著要買的東西。還有一些糖果(<--不過誠通常收到糖果都會給妹妹,因為妹妹很愛吃糖)
翊的禮物是一堆貼紙,他超愛貼紙,去書局都可以看貼紙看很久,還會在那邊說麻麻這好可愛那好漂亮的。再來就是一些翊愛吃的糖果,我曾經問過翊,你喜歡什麼玩具當你的禮物,翊總是說,玩具不是禮物~有很多很多糖果才是禮物~ORZ~~~
兩個小孩的個性還真是互補~~~哈哈哈~

可愛的兩個寶貝~聖誕快樂ㄋㄟ~~~

還有親愛的老公,祝你聖誕快樂唷,當你今天帶著我昨晚寫給你的卡片上班,還跟我說你要再看第二次回味一下的時候,我就超感動的了^_^

▲影片,請點畫面兩下播放,第一次會撥比較不順,第二次就會正常了





12月25號的上班,紀錄一下~
昨晚跑去買了一堆巧克力,打算今天來發給同事們吃,讓大家更感染聖誕節的氣氛
一早來~我發了這樣的MAIL:

DEAR ALL
 
一條巧克力~甜甜的~傳達無限的祝福
雖然巧克力不是我親手做的啦(<--沒那麼賢慧)
不過好逮,有親手包裝和寫卡片啦~也算有誠意了ㄏㄡ
 
衷心祝福各位聖誕快樂&新年快樂唷


拿給大家的時候,看到大家臉上開心的笑容,我也感到很快樂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