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5號~好友貴立和小霙的大喜之日


★12月15號這一天,新郎是老公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友+鄰居要結婚,這是我們這一群裡面,最晚開花的,我們都開新郎玩笑說,最後一件貨,終於出清了~呵呵。新娘子是個很甜美個性又好的女生ㄋ,我們很開心這一群又多了一個姐妹滔^^。我家的誠和翊被預訂當小花童,誠在三年前小叔結婚的時候,婆有買一套西裝送他,三年後的今天,除了西裝外套的袖長有短一些之外,其他都可以穿,褲子居然還是太大件,吼~~都沒有在長肉,只有長高。而翊ㄋ,之前帶她去婚紗店試穿小花童禮服,他超級開心的一直換,後來幫他挑了一件款式比較特別的禮服,完全不用改,仿佛是量身訂做一樣,自那天之後,愛漂亮的翊就一直在數還有幾天幾天要當可愛的花童,還跟我說別的人看到他,一定會說他很可愛~ㄏㄏ,這自信都不知道是跟誰借來的~小妮子~


★一早起來,先打扮誠,翊的小花童服在喜宴會場那裡,正要幫帥帥的誠拍定裝照的時候,翊也直嚷著我也要拍,盡管頭髮很亂....ㄏㄏ


★兩個開始搞笑了起來~


★開心的唱著歌的兩兄妹~可愛的哩


★早上10點,我和翊一起去婆的好朋友家弄頭髮,這是傳統的家庭式美髮院,但阿姨人很好,只不過翊一向怕美髮師,因為他很怕剪頭髮,所以我們好幾天前就開始心理建設,當天還幫她帶巧虎的書和餅乾去美髮院,香說分散他的不安情緒,但是到了踏進美髮院,他還嚎啕大哭~我只好抱著他說,不然麻麻先示範給你看,然後美髮阿姨開始幫我洗頭、應我要求幫我吹成直髮,然後突破翊的心防,讓他知道沒有要剪頭髮,只有綁漂亮的頭髮~他才答應ㄋ


★老闆娘終於可以幫翊打點了


★翊一直問好了沒好了沒到底快要好了沒~~~


★好了好了~終於好了~可是雖然麻麻我不是很滿意這樣的髮型,因為很傳統,但也還是一直讚美翊很可愛,想改也來不及改了~要飛奔去會場了


★坐上車,準備出發囉~


★搞笑拔拔還幫翊保護熊熊,放在西裝口袋裡~


★翊在玩樂,可是誠開始不舒服的肚子痛~前一晚去看醫生,醫生是說有點便秘,看他的表情,就讓我很捨不得又心疼,我們馬上又折回家一趟讓誠試著再好好的嗯~


★誠肚子終於好多了~再度出發~


★到了喜宴會場囉~真是個令人開心的場合~


★歐式巴洛克風的會場,賓客很多,喜氣洋洋的感覺好幸福~


★拔拔忙著到處拍照中~


★一定要來一張全家福的啦~


★喜筵快開始了,誠很鎮定,倒是翊又開始不安,說會怕怕~我們都在安撫她~


★漂亮的新娘、緊張的新郎、忐忑的翊、鎮定的誠



★排在小天使後面等著進場的誠和翊


★誠一直很鎮定的牽著妹妹的手走紅地毯


★紅地毯很長,小花童要全部走完才換新人,所以當他們走紅地毯的時候,前面沒人,後面沒人,頓時變成全場唯一最可愛的焦點~


★手牽手~往前衝~


★幸福的一對佳偶~


★整個舞台佈置的很有氣氛~


★就讓這只結婚證書,圈住兩人永遠的幸福快樂~


★我們這一桌好像同學會~有小叔小嬸、小朋友們、還有一群.老公小時候的玩伴好友(都是男生),女生都是配偶~好熱鬧唷~


★餓了~YA~上菜了


★好喝的紅酒~


★中場,幸福的新人抱著玫瑰花出來發送~我們這一桌的女生人人有獎~


★希望妳們能一直幸福的牽手一輩子


★這道菜是我全部裡面最愛吃,香酥脆烤的恰到好處的羊排~


★雖然因人數踴躍,爆桌了,但卻是賓主盡歡的一場喜宴~


★很喜氣的送客禮服~旁邊是新郎的妹妹,很有氣質的美麗空姐~


★大合照(一)


★大合照(二)


★大合照(三)

 

這場喜宴,很替朋友開心,感受到無比的幸福
在這也衷心祝福他們~結婚快樂~快樂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