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個餅~超好吃~一吃就上癮

一天下午,跑去跟部門內姐妹慧說事情,慧拿出了這好料請我
我眼睛為之ㄧ亮的非常識貨,這是曾經我吃過超好吃的起司餅干ㄟ
我們家誠和翊也超喜歡起司口味的餅乾
不過聽慧說,這餅乾在COSTO才買的到
我沒卡,所以請慧下次去的時候,幫我買一包

才隔沒幾天,慧神秘拿給我一個手提袋,裡面有兩大包這餅乾
慧說他是請他妹妹幫他買的,要送給我們家小朋友吃
當時我真是不好意思,而貼心的慧直安慰我說不用啦,沒有多少錢,真的....

即使是兩包餅乾,卻感到貼心的溫暖
這兩包餅乾帶來人與人微妙互動產生的快樂
謝謝你囉~可愛的阿慧

回家之後,兩個小朋友看到起司餅乾,都好開心喔
誠和翊都叫慧為海帶阿姨
因為上次一起出去玩的時候,慧會跟他們玩海帶阿海帶的遊戲
飯後,吃完餅乾,很滿足之時,我讓翊打的通電話給海帶阿姨
讓她跟海帶阿姨說謝謝~

阿~真是太美味的餅乾了~我偷吃了不少~~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