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九點到十一點ETHAN學校舉辦親子手作聖誕蛋糕的活動
天冷太好睡,我們睡到快九點才起床,趕快準備準備就去學校玩嚕
到學校後,發現好多人唷,很多拔拔麻麻都帶小朋友來手作
學校能舉辦這樣親子互動的活動,真好.....


領了材料,由可愛的老師帶我們到教室手作,誠誠要做的半圓蛋糕,翊要做的是圓形蛋糕
材料是保麗龍、亮片裝飾、彩色黏土、各種顏色的彩色漿糊、蛋糕盒



作法是
(一)先用雙面膠將保麗龍蛋糕黏在底座
(二)用扁木棒霑上喜歡的色彩漿糊塗抹在保麗龍蛋糕上
(三)用亮片或彩色黏土開始在蛋糕上做佈置
(四)也可用小袋子裝的彩色漿糊,袋子角角剪一個小洞,在蛋糕上擠漿糊裝飾
 
這樣就完成嚕,讓小孩發揮創意大玩色彩和裝飾遊戲,他們都很開心ㄋ



誠誠做的是芒果蛋糕、翊做的是提拉米蘇,哇~~顏色超級豐富


看看學校老師和其他家長的做品,大家都很厲害ㄟ~


做完蛋糕,誠和翊開始看其他小朋友在操場玩翻天,學校也準備熱呼呼的麥茶給大家喝,冷冷的天氣喝著暖呼呼的麥茶,真溫暖


這件是我幫誠買的厚棉襯衫,這種襯衫很保暖喔,所以很喜歡幫他們買這種襯衫,不管男女生穿,感覺都很好看,又有一點日系的感覺,隨便搭個牛仔褲就很有形嚕。今天這件的顏色,我超喜歡,誠誠穿上去也超好看。


一整個帥氣~

今天的聖誕蛋糕親子創意手作,很開心
可以和小朋友共樂,跟老師聊聊天,小朋友也可以跟同學玩的很開心
我還順便幫翊報名了下學期要上學
所以翊過完年就要去上小班下學期嚕
因為之前翊每天看我們帶哥哥去上學,有時候都也會想去上學
會問我~麻麻我什麼時候可以跟哥哥去上學ㄚ

再者,誠誠過完年就讀大班下學期了,明年九月就要上小學了ㄋ
我超喜歡誠誠的學習態度,喜歡上學、快樂上學,真是輕鬆學習快樂成長
所以想說就讓誠誠帶著翊一起上下學,一起度過在同個學校的下半學期
他們兩個應該會很開心快樂ㄅ~
所以過完年後誠和翊除了是兄妹外,也變成的學長學妹的^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