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晚的好眠,舒服甜美...
那天的早晨,我起了個大早
小朋友熟睡著、老公熟睡著...
我輕輕的走道窗邊
我驚豔的欣賞這窗外的美麗山景
早晨5點半的窗外,有一點涼、有一點微亮、有一種寧靜...
我享受這一片刻清新醉人的清晨
打開窗,貪婪的深深吸一口乾淨的早晨氣息
6點鐘,在大家還在熟睡的時候
背著我的索尼阿法,晨拍我來了
我和我的索尼阿法跟早晨有個約會...

 



清晨的山,有著迷朧的美
靜靜的遠望著
心,很平靜




輕輕的走出房門,早晨的霧氣重
往回拍的一張房間,有一層霧
聽著耳邊蟲鳴鳥叫,吸著新鮮的空氣
緩緩的.好好的觀察身邊每一個充滿朝氣的景物





天色漸漸亮起來
在官警的平台上.我停了下來
看著感覺離自己不很遠的山巒,層層前後鄉間
那樣的美麗.讓人可以很滿足的帶著微笑...






再愜意不過了
腳步是輕快的.嘴角是愉悅的
像是發現了什麼新大陸的孩子
手裡的相機快門聲停不了
多麼想把此刻感受到的.眼裡看到的..
通通用影像盡量留住一些....



踏上昨晚用餐的高樓小木屋餐廳
原本晚上看起來溫馨的小木屋餐廳
在清晨的現在,看起來是如此的清新古樸
坐在木桌前,隨意的翹著腳
有一種享受.有一種登高望遠的好心情


走了一圈.心曠神怡
回到房間,7點多.小朋友們和老公也一個一個起床嚕
孩子們給了我一個甜甜的笑容
我想.他們應該睡的很滿足..
坐在窗台望著窗外的山巒
天邊透出一些太陽光
太陽公公出來了.....


梳洗完畢後,和老公帶著小朋友們出來庭院跑跑跑
展開他們一天歡樂有朝氣的一天
太陽公公已經出來囉
和煦的陽光照在山巒之間
山巒的整個面貌.更加動人了



小黑幫我們拍的全家福
我們這一家
在山水有情的水雲間...



登上小木屋,早餐熱呼呼的開動了
一房有一桌自己的早餐
暖暖的地瓜粥.熱熱的煎蛋
配著瓜瓜和花生
還可邊吃邊觀景
一整個愜意享受到不行



園內主人在水池區癢了2對鴛鴦
鮮豔的色彩.襯托出一身的美麗



要離開水雲間
展開今天的活動囉
水雲間留給我們的,是一個很美好很愜意的回憶



路邊經過東河吊橋
還蠻長的
誠誠都他不走
翊是走到一半因為覺得吊橋很晃,哭著牽著我的手走回來~



再來來到賽夏文物館
館沒進去,倒是到旁邊的向天湖走了一大圈
這裡是原住民的向天部落
有個小街,養蜂人家賣著蜂蜜、苦茶、麻糬



走在森林裡,享受著芬多精
走在小街裡,買著手工熱的麻糬



午餐來到的桂花園
這也是一間特色餐廳
很大,裡面也很有規劃
除了有吃合菜的餐廳,還有商店街,遊戲區....
桂花園布置的很古樸雅緻
這裡吃的是道地的客家菜,便宜又大碗
一桌的菜滿滿吃不完,只要3千以內



桂花園內的景觀
桂花園內很乾淨.不髒亂
小地方的佈置,可以看出業者的用心
很多古早味的東西



有一大片廣場讓小朋友玩樂、打陀螺
誠和翊玩著貓熊
由於還不會控制方向盤
旁邊有好多同事阿姨叔叔在幫他們護駕ㄋ


由於今天誠的身體不舒服
一直咳嗽
所以我們這一家決定提早回家
所以就沒有去最後一個景點-護魚步道
不過其他同事還是有去
聽說那裡很不錯唷.溪水很清澀.魚很多很多
只好下次再來嚕

要特別謝謝蘭和慧,再回程的時候
在後座幫我細心的照顧誠
讓他覺得比較舒緩
也讓誠和翊躺在妳們的大腿睡覺
我知道.那會躺到腳麻.我有經驗^_^
很謝謝你們

再來要感謝辛苦的主辦協辦
謝謝你們給我們一個難忘的南庄之旅

也要謝謝各位一起同遊的親愛同事+同事家人們
這一趟旅遊~有開心到耶

<兩天一夜旅程結束>

 


 

<後記>以下拍攝-小黑

看到小黑分享的照片
我才發現我好像無時無刻都在拍照ㄏㄡ
偶爾拿隨身機,偶爾拿單眼
跟在老公屁股後面也拍、早晨登高望遠也拍、
晚餐吃飯也拍、右下還站在椅子上拍同事的餐點哩



我很喜歡這張
有明信片的感覺-森林裡的小孩



小黑架腳架拍攝
晚間用餐區的水雲間
星芒真漂亮



圖中,上中+右1.2.3就是護魚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