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沒事作~無聊閒閒沒事,
就在想說要來帶小孩玩什麼勞作ㄋ
什麼勞作室適合給小孩玩、又不會太難、又有樂趣、又有成就感的ㄋ~

嘿嘿~就讓我想到小木夾子,因為我很愛這種木夾子,在10元商店很便宜可以買到一打
這種原木味道的小東西總是很吸引我,剛好,我庫存很多~所以可以拿出來跟小孩玩

跟小孩玩,不要玩太難,所以ㄋ,比較主要的工作是讓小孩開心的塗鴉

親子手作:

1.準備各種顏色的壓克力或水彩原料以及水彩筆

2.讓小朋友可以在小木夾子上面盡情的塗上喜愛的顏色
(PS.小朋友要把顏料塗勻其實很難,但是可以訓練一下他們來回刷木夾子的耐心,當然啦,不要要求太完美,必要的時候,可以幫他們修修)

3.待小木夾乾了之後,可以尋找身邊的素材黏貼在小夾子上面,也可以自己作毛線、紙捲花(<--請參考我去年的成品)、紙玫瑰,當然如果是要給小朋友做的,盡量找現成的東西,比如釦子、珠珠、喜歡的貼紙...等,黏貼在小木夾子。
因為我的立體貼紙很多,所以我這次讓小朋友選他們喜歡的貼紙,自己年在木夾上,就大功告成囉。

簡單吧~而且小朋友看到自己做好的小木夾,又開心又有成就感唷~

喜歡的麻麻們~也可以跟小寶貝一起動手玩創意唷~^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