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公

今天是你的生日耶~生日大快樂
相信~昨晚睡前孩子們跟我每人給你的一個生日快樂吻
一定讓你睡的特別甜ㄏㄡ~~^______^
今天一早,翊是第一個衝出去客廳跟你說生日快樂的,再來是誠,我最後一名..呵呵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們一定要送上一個大大的特別祝福給你
希望你能夠開開心心、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過每一天

你總說,不要我送你什麼,因為你已經對現在感到滿足...
我總想,怎麼樣可以讓你感覺更溫暖窩心

我想,有一個家,有兩個孩子,有柴米油鹽卻也有溫馨歡笑,
我能夠送給你的,也是我要再更努力(<--因為我做的還不夠好)
就是讓你有一個無後顧之憂,累了可以有個溫暖休息的家

做了張卡片給你,希望你會喜歡唷
這個就是傳說中你老婆我最愛的愛心葉
也是傳說中能搭的上一句經典台詞的卡片
"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上"(<--雖然這張照片裡是我的手^^)
祝你生日大快樂啦~~~~
按慣例~今晚我還是定了一個85度C的小蛋糕
而且還要是翊指定上面要有草莓的蛋糕~
每次大家生日,最快樂的都是小朋友們
搞的很像是他們生日一樣,哈哈哈

不過,我們的"慣例"的意思,
不就是他們開心,我們也就快樂了嗎?...嘿嘿

今天訂的是香草焦糖~應該很好吃~嘿嘿~

老婆


9月19晚上(補)

今天晚上的生日,雖然只有一個6吋的香草焦糖蛋糕,
但是有家人們+小孩們的歡笑聲,就感覺很開心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