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幸福...
除了娘家的媽媽很會做菜,號稱美食界的食娘之外
我的婆婆也會煮很多健康的好吃東西

婆不喜歡我們吃外面,每天早上婆都會親自煮早餐給我們大家吃
婆堅持,自己煮,最健康,吃的最安心....

蛋餅是婆的拿手早餐,別以為只是放現成的蛋餅皮再加個蛋那麼簡單
婆厲害的是,連蛋餅皮的原料都自己掝
而且下鍋時,要把掝好的麵皮槳撥成一個圓圓的蛋餅皮,這一招就夠了不起的了
因為我每次都弄不好,本來應該是元元的蛋餅皮,硬是被我搞的很殘破~唉~手勢不對

婆準備蛋餅皮的料,有時候是麵粉+香椿,有時候是麵粉+紅蘿蔔泥.....等是現成天然的東西
昨天婆第一次嘗試用南瓜泥+麵粉去掝蛋餅皮
整個顏色,真是一整個飽和漂亮,而且吃起來很香甜,超讚~
我忍不住一直讚賞色香味俱全,而且跟婆說我一定要拍下來

對了,在此也要謝謝婆,總是一路走來,始終堅持幫大家準備有氧早餐,
謝謝婆~您辛苦了~




▲還來不及拍,蛋餅已經香到被咬一口了~^^


▲婆煮早餐的身影~


▲自己掝的南瓜蛋餅皮,整個色澤真是一整個美~


▲這就是南瓜泥,下煎鍋後要很有技巧和手勢的用煎匙撥成一個圓,就變蛋餅皮了~


▲南瓜蛋餅+蔥蛋=一整個對味


▲淋上辣醬或醬油,就可以準備捲成蛋餅起鍋~


▲愛心早餐-南瓜蛋餅,超閃亮香噴噴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