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翊自動早起,走來客廳,給我們甜甜的微笑
舒服的坐在沙發上,心情很是輕鬆的樣子
幫翊加了件小外套,早上已經有秋天的涼意
翊只要看見白色的衣服,都會覺得自己是穿小天使的衣服

我跟翊說,你今天好可愛喔,自己起床,又甜甜的笑,我幫你拍照好不好?
翊說:好ㄚ好ㄚ
我心想:這傢伙,今天心情還真的很好...



▲一早起床,跑來坐在沙發上發呆,我趁機先幫翊綁頭髮,不然平常她都不喜歡綁。


▲喜歡翊小腳交叉可愛的晃ㄚ晃的模樣~


▲翊開始擺出招牌甜滋滋的啾啾表情~


▲其實他在說魚~魚~魚~


▲拔拔也跑來湊熱鬧~


▲我的手停不了的一直拍著~


▲早安,麻麻~給你一個甜甜的啾啾早晨~


▲出門囉~麻麻要去上班,翊也準備去阿媽家上班~(翊~你這張表情超經典,可愛....)


▲Enging Pose.See You.........................Kiss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