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你不在身邊
我想,你應該又爬起來喝水,你說6-7點是早晨喝水的健康時機,
所以最近你都早起,喝大一杯水,早起,時間變多了,什麼事情都變悠閒了
看書、餵魚、澆花、享受早晨的寧靜和空氣

只是,我醒來找不到你,我會想你...
所以我今天也隨後早起,才6點ㄋ,
你很訝異我也早起,^____^,然後也要我去喝一大杯水

我們一起坐在沙發上聊天,他還幫我放了片梁靜茹的CD
一個悠閒的早晨,有著新鮮的空氣,鳥叫聲,住家旁的學校,一如往常,已經有些人開門打掃、準備導護

在沙發上抱著你的感覺很幸福,看著窗台上我們前幾天去特力屋買的夜來香和小松柏和鼠尾草,心中出現一整個快樂的綠意
我微笑說,松柏真是漂亮
你摟著我說,那我們再去買一盆,也再買一盆夜來香,這樣就都成雙成對了...

我喜歡賴在沙發上,我想窩在沙發上,所以我把頭靠在你肚子上,你用手輕輕圈住我,
我喜歡這種感覺,我喜歡你手臂的厚實感,有一種堅定,有一種保護,有一種安全
我們就這樣靜靜的,不說話,聽著音樂,享受早晨,享受上班前片刻的淡淡悠閑...
耳邊傳來梁靜茹的"可樂戒指",我很愛這首歌,也輕輕的哼著起來
也許你也喜歡這首歌,所以我也聽到你也哼著
就這樣,暖暖的依偎著、輕輕的哼著歌
突然間,彷彿品著一杯香醇的咖啡,我感受到濃濃的幸福....
親愛的...謝謝你,你的擁抱總是能把快樂帶給我

我的早起真值得,從容不迫的享受和準備每一件事
還能抱抱你、跟你聊聊、聽聽音樂、收收MAIL、小賴沙發、叫小朋友起床、吃早餐..
一個美好的早晨,創造一天的幸福和精神活力
帶著快樂的心情出了門,今天騎車,一路上哼著可樂戒指,嘴角是微笑的的,
但是卻又一個滿足和感動濕了眼角

希望能一直這樣平平凡凡走到老,也許是柴米油鹽,但偶爾也會有許多的感動
如果平平凡凡就能感受的甜甜的幸福,何必要轟轟烈烈,畢竟我們已過了那樣的年紀
我才終於可以體會到,你一向數十年如一日的平常心。

可樂戒指這首歌,讓我今天感受很美好,把歌詞記錄下來,放在快樂的今天
還有另一首一樣是梁靜茹的歌曲,剛剛找歌詞順便看到的,
雖然沒聽過,但是他的歌詞也很能詮釋我的心情.
我要把他記錄下來,紀錄現在的感受...

願日後的每一天,我們依然平常心,平平凡凡找屬於我們一家子的小幸福~

 


 

可樂戒指


作詞:阿信 作曲:Jasemaine 編曲:洪敬堯

星星在天上寫詩 浪漫到放肆 嘴角的吻還微濕 我害羞掩飾
我調整了我坐姿 假裝更矜持 你的緊張 你的攻勢 就像個孩子

你把我喝完的可樂 拉環當作戒指 輕輕套上了 我 小指
你問能不能一輩子 那一秒突然愛上了你傻傻的固執

我不要你解釋 我不要你發誓 我只要你記得此刻 你眼裡我的樣子
愛我不要解釋 愛我不要發誓 這一刻到世界末日
讓我們一起把愛 活成最美最美的鑽石

你把平凡的日子 變成紀念日 永恆變成未來式 男孩變王子
我不要有大房子 也不要大寶石 我會珍惜可樂戒指 永恆的小事

你用吃完的糖果紙 那是你的方式 默默的寫下 你發誓
你說 保護我一輩子 那一秒突然看到了你背後的雙翅 喔

*我不要你解釋 我不要你發誓 我只要你記得此刻 你眼裡我的樣子
愛我不要解釋 愛我不要發誓 從此刻到世界末日
讓我們一起把愛 活成最美(最美)的鑽石

* 你在等答案 我會對你說 yes 


 

戀著多喜歡

作詞:黃俊郎 作曲:小蟲 編曲:李琪穎

星辰鬧成一串  月色笑成一彎
傻傻望了你一晚 怎麼看都不覺煩

愛自己不到一半 心都在你身上
只要能讓你快樂 我可以拿一切來換

這世上你最好看 眼神最讓我心安
只有你跟我有關 其他的我都不管

全世界你最溫暖 肩膀最讓我心安
沒有你我怎麼辦(沒有你我怎麼辦) 
答應我別再分散

這樣戀著多喜歡 沒有你我不太習慣
這樣戀著多喜歡 沒有你我多麼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