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5度C最近推出的一系列果漾,我一直都很想嘗試,之前在公司慶生,經理要我代定蛋糕,我就搞怪的定了
10幾杯各種顏色,不同口味的果漾,同事吃了,非常受好評。
既然知道很好吃,嘿嘿~那是一定要帶我家2個寶貝來85度C自己挑個喜歡的口味和顏色來繽紛樂一下~
趁著星期日公婆要普渡,我和老公帶著誠和翊閒晃到附近的菜市場買一些好料回家拜拜,
就順便到開在傳統菜市場頭的85度C,請2個可愛的小鬼吃果漾~2個小鬼很樂ㄟ

我一直對這間開在我家附近吵雜菜市場頭的85度C很感好奇,
當初建在這裡,我就覺得挖塞~夠猛,85度C+菜市場,一整個強烈對比,整個畫面超不協調,
就旁邊有豬肉攤和水煎包的叫賣,但卻業看見有些人悠閒的坐在85度C喝咖啡,這畫面真有意思。

後來,這間85度C的生意很好,他完全反向思考的開在這,誰說85度C的族群一定是鎖定年輕人~
我常常在這裡看到阿公阿嬤帶著孫子上市場之虞,就順便坐下來喝喝咖啡,給孫子吃吃小蛋糕..
我還蠻佩服這有眼光加盟開在這裡的老闆,應該很賺吧~




這一系列果漾,上面都是天然的水果+寒天,各種口味都有,下面則是奶酪、布丁、幕斯~,飯後來一杯,
真的很爽口喔,我吃過葡萄和咖啡的,都很好吃,聽說咖啡賣的最好,每一種果漾的價錢都不一樣,
有的37元、有的35元、有的40元~我超愛果漾的杯子,之前同事們吃完都給我,這小杯杯很可愛,上面
還印有小蛋糕圖樣~拿回家給小孩當水杯或是放咖啡粉或是放浮水蠟燭都很美喔~



誠誠選了可愛蛙果漾,上面是奶油巧克利+寒天,下面是水蜜桃奶酪,很不錯喔~




翊也是選可愛蛙,這一款很受小朋友青睞~




作的很精緻討喜,一看就喜歡,完全是衝著可愛買的~


 

悠閒的坐在店外的小桌,誠誠要開始享用囉~




口水快流出來了~




先把上面的巧克力吃光光~




翊吃的滿口奶油~




大口大口的吃,唉唷~麻麻也想吃~




嗯~誠誠說好吃,但是他不喜歡吃寒天~




這個果漾杯杯很可愛ㄅ,我有好幾個ㄋ~嘿嘿~




翊居然用力攪拌中,唉唷~這樣很噁心ㄟ~




還是誠誠斯文~




吃的很忘我~




發呆一下~




好吃,YA~




哇~有水蜜桃ㄋ~




YA~超好吃~




還一邊玩手槍~




好滿足喔,快吃完了~麻麻剩下的妳幫我吃~~我當然嘛好~




玩起杯杯來~




水汪汪大眼睛~




翊拿著樣機開始亂照,很好~從小培養你們拍照的興趣~




這張翊拍的不錯喔,他跑去蛋糕櫥窗照蛋糕~




你看,85度C就開在這熱鬧卻吵雜的菜市場頭ㄟ,真是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