翊的頭髮,今天早上起來還是亂
雖我還不習慣,但是已經接受
反正翊依然開心就好


雖然心裡還是不捨,但是想說跟婆溝通一下
讓我可以帶翊稍微去修一下頭髮
這樣留長了也會比較整齊

今早這樣跟婆說,我知道,其實這樣間接傷了婆的心
對不起,婆~真的對不起
但是我只想做一些補救,沒有什麼意思
雖然婆後來說就再帶去修一修吧
我很謝謝婆,但也覺得對婆很不好意思


今天一直在想,雖然我很想帶翊去修頭髮,
但是我要是真的這樣做了.是不是很不好
想了很久,沒結論
想說.等中秋節再去吧

今天晚上,疼愛翊的小嬸回來了
小嬸說要帶翊去B&Q逛逛
小嬸一向很照顧翊和翊的頭髮
我比較不會幫翊弄什麼漂亮的髮型
但是小嬸和小姑手都很巧,都會幫翊綁漂亮的髮型
小嬸也會買很可愛漂亮的髮飾送翊

我和同事毛說,小嬸、小姑應該和我一樣,都很寶貝翊的頭髮

今天小嬸回來,我有問她有沒有發現翊剪頭髮了
小嬸說有阿,我就說我居然還為了這樣,情不自禁的滴眼淚
小嬸說沒關係,可以帶去修
但也許細心的小嬸貼心的察覺我的難處
所以偷偷跟我說,那我不要帶她去B&Q,我偷偷幫你帶翊去修修,我知道民安路那邊有一間看起來不錯...

其實我心裡當時候真的很感激很感激,
小嬸還跟我說,反正他自己也要修,所以帶翊一起修
而且更貼心的是,小嬸說到了那邊他會打電話回來,請我跟設計說一下,然後他會盡量保持
現在綁好的髮型,這樣回來,大家不怎麼查覺,就沒有人心裡會受傷了

小嬸還很會安慰翊的情緒,在我特別叮嚀設計師說翊是第一次在美髮店剪頭髮
可能會不自在、可能會害怕,請設計師多費心
但,小嬸早就想到這一點,準備好了翊愛喝的仙草奶凍,讓翊乖乖的坐著剪頭髮
這真是太棒了~貼心到極點

我只能說~小嬸真是讚啦~我的心開始微笑起來
開心的是,小嬸理解了我的感受
感動的是,小嬸體會出我的難處
很讚的是,小嬸窩心的幫我想了很多小細節

我真的好感動喔,覺得不孤單,覺得很溫暖...

現在她們應該還在美髮店,應該等依下就回來了
我先來發這篇感謝文

小嬸~多謝互相相挺
婆~不好意思,只是想把這小小的事情,在作一下修飾,一切也感謝有您~
老公~謝謝你的溝通,你的話我有放在心上~(心有多寬 路就有多廣)

不管怎麼樣,我很感恩身邊的這些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