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台南爸爸、台北爸爸、老公,祝福你們88節大快樂~
上星期回娘家,提前幫台南爸爸和老公過父親節
本來想請他們一起去吃飯的,但是爸爸不想去外面吃,
所以我請妹從高雄買個蛋糕回來一起慶祝,
吃蛋糕,最開心的就是小朋友了,一直叫叫跳跳還搶著吹蠟燭ㄋ^^
兩個寶貝還一起親了阿公和拔拔~大家都好開心~


-->妹在高雄跑了幾家蛋糕店,買到的袋子?!!不是啦~買到的蛋糕~超好吃



-->依個6吋蛋糕,但是包裝很精緻~好期待喔~


-->鏗鏗鏗鏗鏗~料多實在ㄋ~





-->超美型蛋糕,小孩們一直搶著要去偷吃上面的料~



-->2位拔拔~88節大快樂唷~祝福身體健康、快樂開心~



-->明明就是88節蛋糕,搞的像誠和翊的生日一樣~是怎樣~~喧賓奪主ㄟ~~~~



-->溫馨的88送給全天下辛苦的拔拔們唷~~~



-->草莓一定都是翊搶去吃~才剛吹完蠟燭~2個小鬼就把上面的料掃光了~


-->其實一點都不酸~翊就很愛演~整個就是"綜藝腳"(<--妹的形容詞~很綜藝、很搞笑、很有爆點)





今天人在台北,公婆本來今天要回國,但是遇到颱風,所以延回一天,
我今天還是休假帶小孩,發現,其實當家庭主婦,居然也會絕得時間不夠ㄟ,都不知道在忙啥.感覺也不閒
早上7點多先下樓準備早餐,8點多送老公和誠誠出門,陪翊和妹吃早餐,
等郵差(<--但沒等到我要的包裹,我買了一個JACK WOLF的直立式公事包要送老公),
10點多載著妹和翊去郵局辦事情,辦完事情去菜市場採買今天晚餐要做的菜
採買完了,下起了大雨,被困在85度C,那麼就點杯咖啡、芒果冰沙、草莓提拉美蘇,
我們三個就一邊躲雨一邊享受~(PS.芒果冰沙真的很讚)
雨停了,順路去頂好買通心麵,再來翊說要去溜滑梯,想說公園的滑梯應該溼漉漉ㄅ,所以我們就去附近的麥當勞
讓他過癮依下,點了2個蛋捲冰淇淋,玩了半個多小時~
中午回家,鄰居阿姨幫我代收了我的包裹~YA~要送給老公的公事包來囉~
我們三個人2點睡了個午覺到四點,我就去接誠誠下課,
然後ㄋ~我們4個人一起跑去新莊夜市逛逛,主要是要帶妹去吃他超愛吃"口吅品臭臭鍋"~讚阿
2個小朋友逛夜市~超開心,逛到六點多~飛奔回家煮愛心義大利麵餐,想說慶祝八八節
忙完快樂的晚餐,幫小孩洗澡,布拉布拉.......挖塞~一天下來,絕得行程好緊湊喔~哈哈
所以特別絕得~家庭主婦其實也不是很閑ㄋ

今天是八八節,願天下所有的拔拔,都開心快樂唷
誠在學校做了一個領帶送拔拔~很有創意ㄋ~




'
-->誠做的領帶唷~雙面的~得意的狠,兩個表情很搖滾~盡情搖滾吧~拔拔~~



-->OS:各位觀眾~心情開心的想擁抱全世界~


-->嘿~~感溫蛤~~~~




-->這就是本人在下我的創意料理啦~~有愛心的ㄋㄟ,料很多~超時尚、擺盤美,料多到看不到捲捲通心麵~
(料=蘆筍、玉米、紅羅玻、青豆、花椰菜、雨傘菇、杏包菇、起司、蕃茄、豆腐、一塊南瓜、洋蔥)


-->妹在講電話,沒入鏡,前面這盤是孝敬她的,居然沒給我吃完~說太撐了~好,算你會講話~有說好吃。
有愛心的88節晚餐(義大利麵+玉米濃湯)~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