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收到惠貞寄來的禮物,直接寄到家裏,誠誠放學比我還早看到
等我下班回家,誠馬上跑來跟我說麻麻謝謝,送我禮物
我一頭霧水中,想說.沒阿~今天我沒帶啥禮物回來呀
只見誠馬上拿了一個包裹給我說,你看,信封上面有我跟妹妹的名字ㄟ
我一看,我也驚喜ㄋ,因為以前在LT的同事惠貞,稍來一份禮物ㄋ
我跟小朋們都很興奮的拆著禮物~
哇~我們都眼睛為之ㄧ亮,是一份很特別的畫畫創作禮物喔

我們當天晚上,就迫不及待玩了起來~~~



這是裡面附的卡片,惠貞寫了一些貼心小語,翊則是對卡片上的魚比較有興趣~哈



盯著魚,很認真



這是我們一起做好的作品喔,右上是魚,我做ㄉ,左下是蝦子,誠做的^^



這是套無毒的創作材料,可以讓作品很立體,很多的變化~



樂紙畫,在玩的時候,真的很快樂好玩唷~^^



樂紙畫裡面的顏料,像是紙製品的加工,不沾手,要用夾子夾來創作~



這套禮物裡面有非常詳細的教學和材料包~很棒~



創作出來的東西有可碩性,紋路也隨自己所使用的工具,雕出不依樣的質感唷



誠誠很努力的創作出很繽紛的龍蝦~雖然看不太出來啦~可是整個過程誠誠都很開心很融入~超棒

謝謝惠貞給我們依個這麼溫暖的驚喜和享受創作的禮物~~大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