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理光頭大師大駕光臨~
然後一家子的男人,全部都變成光頭了~~哈哈

理光頭大師就是老公的弟弟-->我的小叔-->誠誠的叔叔
手藝精湛,聽他說是從軍中學來的
除了他會自己理自己的光頭外,也很擅長理別人的唷

昨天老公就說要理,所以第一個上陣
第二個是公公
第三個是為了禮物才勉強上陣的誠誠
第四個要上陣的~硬是被我阻擋下來~那就是擁有一頭美髮的王僑翊小妹妹
吼~~一直說他也要理光頭,小叔還跟我說好啦好啦.讓他理啦.反正她長大以後也不能理了
就讓他理ㄅ~~~,說真的,我有認真想哩~不過我還是捨不得~~
所以只好讓翊忍著沒被理光頭的淚水,跟叔叔說謝謝~~~哈哈

所以我門家有光頭4兄弟喔
公公、老公、小叔、誠誠~~~

今天早上幫老公和誠照了一張光頭定裝照~一整個涼爽啦~
今晚再照光頭四兄弟~~嘿嘿

不過誠早上起來都一付沒睡飽很想扁人的樣子....
希望今天去學校,老師和同學都說他很帥~~~
不然他不知道會不會怪我幹嘛讓他理光頭~~~哈

理光頭很讚ㄇㄟ~一整個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