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的我穿的很中國風
同事毛說.應該要來拍一張照.可是今天沒啥機會拍照
毛說.他要送給我一首.他自己作的詩...
謝謝毛

毛很會作詩,我總喜歡看他的詩
他的詩,很有意境
每每都讓我不自覺的掉入詩中的意境裡

下班了,本來要走了
不過毛和美利說要來拍一張

今天精神不好,拍照不該強顏歡笑ㄉ,如果不笑.應該會比較好

毛後來又補述了幾句
完整版如下~

你今天的穿著看起來具有中國風的嬌貴
讓人想起上海灘~~

 日 在海的那一端漸漸沉沒
夜 在海的這一頭揭開序曲

 上海灘上的塵囂擾嚷
伴隨著紙醉金迷的霓虹閃爍
迷亂的夜 叫人沉醉也叫人心碎

 我帶著酒醉與心碎
走在這看似擁擠卻寂寞的街

 忽見汙泥中綻放著一朵黑玫瑰     
你的嬌與貴 劃破了這惱人的夜
上海灘上的塵囂擾嚷
也掩不住你 一身的柔情與嫵媚

 你的深邃雙眼 讓我忘卻 紊亂的世界
你的淺齒微笑 讓我忘卻 酒醉與心碎

 只是 汙泥怎麼配玫瑰

 我只能 望著你的嬌貴 
 把悸動的心 埋在這美麗的夜

 誰說汙泥不能配玫瑰
只要兩顆心 緊緊相隨
汙泥與玫瑰
也不過只是世人 欲加之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