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翊生日,感謝各界人士參予,讓整個晚上氣氛歡樂無限ㄋㄟ~
謝謝翊的台北台南阿公、台北台南阿嬤給翊的平安祝福
謝謝翊的美惠姑姑幫我們拍了全家福,忙拍照~~
謝謝翊的叔叔逗翊開心
謝謝翊的嬸嬸把翊超喜歡的王志中大哥哥帶來幫翊慶生
謝謝王志中大哥哥和嬸嬸一起挑了可愛的搖球巧克力樂透機禮物來給翊
謝謝翊最愛的誠誠哥哥投入的幫翊唱生日快樂歌,照顧翊、疼愛翊

我和翊拔拔,心裡很踏實開心,女兒虛歲4歲了.又更長大了
也謝謝生活中,總是一路上支援我們照顧我們挺我們的家人和朋友們
我們只希望身邊的每一位家人都能平安快樂
老話一句:謝謝你們,成就了我們幸福一家子

翊~
三足歲的妳,可愛...
妳總是笑會大聲笑,哭會大聲哭,
吃起東西來很盡興的讓別人覺得那東西很好吃
撒嬌起來一整個溫暖大人的心房

妳,總愛去冰箱探險,去看看冰箱有什麼好吃好玩的
妳,會在拿養樂多和起司時,一定會多拿一份給哥哥
妳,吃飯的時候總是不專心,而且常常粗枝大葉的在手足舞蹈的時候將飯或水打翻
妳,睡覺的時候,總會跟麻麻說,麻麻你要一直一直抱著我保護我.然後滿足的睡著
妳,在每天起床的時候,常常問說.阿今天要上班嗎?阿哥哥今天要上學嗎?,我知道你很希望大家陪你
妳,在我門每天要去上班前,總會哀怨的跟麻麻說:可是我會想你很久很久。這句話媽媽總是深深的放在心裡,我記得你的掛念
妳,在我門每天回到家時,總是開心的大笑大叫,讓我們有覺得很了不起的開心
妳,喜歡看書,平時活潑亂跳的妳,遇到書本,總能安靜下來,自編自導的開始講故事,哥哥的課本,很多課文你都會背了,
因為你想學,而哥哥也很疼妳,都會教你。
妳,不喜歡剪頭髮,每次看到那個剪頭髮的阿姨來我們家,都會怕到哭,後來就會乖乖讓我們幫你绑頭髮
妳,脾氣很大,想要怎樣就要怎樣,雖然很多人疼妳,不過為了妳好,麻麻鐵面的不吃你這一招,我想,是因為我們兩個個性很像
妳,喜歡吃蛋白不吃蛋黃,愛喝珍珠奶茶
妳,喜歡沒事就自己在那邊唱歌或唸順口溜
妳,常常是哥哥的跟屁蟲,哥哥要幹麻你就要幹麻,就連哥哥要便便,你也要,而且還真的便的出來,算你狠~哈
妳,常常把哥哥氣哭,才去抱抱他說對不起~
妳,愛漂亮,明明每件內褲都很可愛,你就一定非要穿那件不可,衣服也一樣
妳,喜歡投十元作馬馬,好像每次看到電動馬馬不做,你會很難過,不過你很懂事,不會一直吵著要繼續作,妳坐一次就很甘願。

好多的妳~講都講不完ㄋㄟ~~

三歲你,帶給我們生活很多的體驗
麻麻最後看你跟哥哥互動~每次看到你跟哥哥相親相愛,我都會感動
像昨天,哥哥說冰箱拿飲料喝,妳也說你也要,你本來要跟著哥哥進去拿,
可是哥哥很疼妳
哥哥說:妹妹~你在這裡等我~我幫你拿就好
妹妹點頭說:好~謝謝哥哥~那你要記得幫我拿喔
哥哥從走廊那頭喊著:妹~喝波蜜好不好?~~
妹靜靜的等再走廊另一頭用力的點頭說:好ㄚ好ㄚ
哥哥開心的拿波蜜出來妹妹~
我跟妹說,哥哥對你這麼好~抱抱哥哥一下~
兄妹倆開心的互抱一下

我不知道在感性啥,眼匡紅了起來,跟誠和翊說~
看到妳們這樣麻麻好開心喔~~~
他門也對著我笑嘻嘻的
唉唷~我兩個可愛的寶貝~突然絕得自己好像小丸子個性的媽媽喔...無俚頭

紀錄一下昨天翊的慶生,怎麼整個晚上,感覺就是一整個狠"王志中"的感覺,
我只能說翊~~~這麼小就有初戀情人,拔拔會擔心喔,再怎麼說,拔拔也是你上輩子的情人阿~~~

PS.翊很喜歡王志中哥哥(<--高中了吧?),每次一聽到王志中~鼻孔會緊張的撐大,還會不知所措,還會全身定住,還會眼睛不敢直視王志中哥哥,
但是只要王志中哥哥不在,就會耍寶,會偷偷跑來跟我說,誠誠哥哥喜歡潘梅君,我喜歡王志中~(<--說著說著會有偷笑的表情),OH~

 


★下班我就直接去拿蛋糕囉,櫥窗內的蛋糕看起來真是一整個可愛和好吃~



★85度C強打推薦這款獅子王芒果蛋糕~


★回到家,先帶誠和翊去洗香香,順便幫主角打扮一下~(穿細肩帶的辣妹在吃白煮蛋~~)


★幫翊盤了一頭超涼的小包子頭,翊很喜歡ㄋ~~



★肚子餓了~啃了兩顆蛋~~白,蛋黃誰吃~當然是他媽媽-->我,吞了兩顆蛋黃,阿~我的膽固醇~~~


★一整個水汪汪的可愛啦~


★誠誠跟妹妹一直等著吃蛋糕~但是,麻麻說~要吃完飯飯才可以吃蛋糕~,翊說~那我先喝波蜜好了~吼~



★麻麻~~你看~我的眼睛會笑唷~~可愛ㄏㄡ~~YA


★這個表情會出現,只有一種情況,就是王志中要來了~翊就會一整個開心和害羞~~MY GOD~


★等好久喔~蛋糕怎麼還不來~王志中哥哥怎麼還不來~~好無聊喔~~做伏地挺身好了~



★啊~~妹妹~王志中快來了~趕快去躲起來阿



★啊~~一整個害羞啦~我躲在拔拔懷裡好了~拔拔~保護我喔



★跟拔拔撒嬌的小僑翊~~


★女兒是拔拔上輩子的情人ㄋ~~父女倆表情好幸福喔~


★狀況一:阿~王志中哥哥出現~翊完全傻掉~定住不動~



★有了王志中哥哥在場,翊不敢跟王志中哥哥講話,跑去跟誠誠哥哥撒嬌~



★趁王志中哥哥不注意的時候,我又偷問翊說,翊~王志中來你會怎麼樣~,翊就會擺出這個可愛害羞的表情~


★偷笑中的翊~~我想~心裡可能小鹿亂撞~~哈哈哈


★YA~終於等到蛋糕囉~誠和翊看到這個可愛的蛋糕好高興喔~一直哇~~~



★姑姑在幫忙插4歲的蠟燭,翊在幹嘛~翊在偷瞄王志中哥哥~


★狀況二.翊完全不敢直視王志中,又定住不動~翊真是ㄏㄡ~俗ㄚ~



★王志中哥哥要和翊拍照,翊還是維持剛剛不動的姿勢~厲害~


★好不容易緊張的擠出一個YA~可是卻是緊張到沒有表情的YA,哈哈 哈~


★要點蠟燭囉~開心開心~熄燈熄燈~

 


★息燈前,請美惠幫我們這一家來個全家福~~~


★小美女大壽星~~生日大快樂~~~


★麻麻在一旁好感動喔~你又長大了一歲,麻麻又老了一歲~


★誠誠哥哥一直陪在身邊,這種兩小無猜的感覺好好喔~


★許願許願~(OS:我的願望是要吃好多好多的糖果餅乾啦~~)



★一直盯著蛋糕~~~想吃ing


★可愛的小壽星,祝妳永遠快樂平安


★誠誠哥哥努力的吃著蛋糕,一副沉著穩重的樣子,真像小大人~可愛的誠誠寶貝~


★翊的郁齡嬸嬸超疼翊~舉凡安撫、剪指甲、兜風、玩耍...樣樣精通


★翊~~~耍寶中~~~瞇瞇眼睛~~


★誠只要有電視就很滿足~滿足到不行~


★翊的美惠姑姑,很疼翊,常常幫誠和翊照可愛的照片~


★誠誠哥哥開心的一臉上塗奶油~~~翊也樂在其中ㄌㄟ~


★Happy Birthday to JOYCE


★ㄚ~~~我要吃掉你囉~~


★ㄚ~~大蜥蜴叔叔出現啦~~~~


★翊的叔叔,愛小孩每次都可以跟他們玩翻天~~~


★這款蛋糕,真的蠻爽口的,裡面的夾層雖然不是冰淇淋,但是吃起來卻有冰的感覺,很芒果的味道。



★生日禮物-->巧克力球


★巧克力球是放在這台樂透機哩,搖旁邊的搖桿,巧克力就會掉下來ㄋ~好可愛的糖果機~


★巧克力球裡面有包花生喔~很好吃


★謝謝郁齡嬸嬸和王志中哥哥送的可愛糖果機~


★兩個很有淺力要把一袋的巧克力球嗑光~還好我有阻止~不然真的會吃巧克力吃到開心的兔~ORZ


★嘴巴裡塞著滿滿的巧克力球~鼓鼓的~真是可愛~


★誠誠也愛玩,還好昨天兩個沒搶,因為誠誠超貼心,誠誠說,今天是妹妹生日~先讓妹妹玩~~~~水!!!!



★就是這台迷倒兩個小鬼的糖果機,連我也愛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