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今天下午我們夫妻的衣服色系是簡約的白+咖啡~吳哥城前定裝拍一張~


【小吳哥 ANGKOR WAT 】

承前一篇的介紹,因為在小吳哥照片拍太多,所以上一篇是SAM用SONY A-100拍的,而這一篇是我用SONY W-100拍的,相同的地點,不同的人不同的相機,呈現不同的心情,想要看小吳哥的旅遊心得要看前一篇喔,這一篇是接續貼圖~




JEAN相機(SONY W-100)




▲大太陽下的浮雕,精神亦亦~




▲進城有大佛供參拜,需要給小費唷~(因為她會給你3柱香)




▲我在吳哥城,感受吳哥的金色陽光....




▲熱門景點,總有些打扮很道地的當地人跟遊客合照,不過也是要給小費的唷~




▲吳哥城一景,前面兩旁的手扶石柱,是眼鏡蛇的模樣~




▲剛好拍到一個當地的小朋友,靠在門邊看著絡繹不絕的遊客,我很喜歡這一張~




▲肢體語言很美的大樹




▲小吳哥城前的湖邊,是大家最佳拍照的地方,襯著倒影,一定要跟美景合照的啦。




▲聽說,雨後的小吳哥會有不一樣的美,也許日後我們會選在雨季的時候舊地重遊吧~




▲湖邊茂密的大樹也吸引著我的目光~




▲終於來到了小吳哥城前,人~很多~




▲長長的長廊~長長的壁畫~長長的故事




▲我在吳哥城,用手輕撫屬於過往的歷史~




▲小吳哥的壁畫,比較生動,故事也比較多。




▲外圍的長廊~




▲外圍種了許多很像熱汽球的大樹




▲柱子也很用心,在柱子底部也雕刻著神像,可惜已損毀~




▲透著下午不熱不烈的陽光,這窗戶一景,顯的很有感情~




▲這是地獄的壁畫,逞罰墮胎的婦女。




▲經典壁畫-乳海翻騰




▲充滿生命力的濃密大樹~




▲哈哈,休息的時候,領隊幫我們拍很瓊瑤式的畫面~看遠方~~




▲他們的窗戶好像就是一個樣,住的時候,難道都不怕有飛蚊蟲蛇從窗戶爬進家裡ㄇ?




▲一整排~壯觀的很~~




▲感覺好像來到歐洲的古堡,雖不是尖塔,也很有味道ㄋ




▲絡繹不絕的人們,努力的往高塔上爬~很高~真的~會軟腳~




▲坐在窗前休息一下,往外看著窗下的人事物,也是一種沉澱的享受~




▲來到中庭,尖塔就在眼前~




▲穿著紅色袈裟的憎侶,雖然照的糢糊了,可是卻喜歡這種感覺~




▲我來看看-不准抽菸、不准吃東西、不准丟垃圾、不准喧嘩、

丟垃圾要丟垃圾桶、一定要穿衣服

我這樣解釋應該對ㄅ~~~




▲排隊排的好一陣子,終於輪到我們下塔了,很高很陡,扶著鐵架才不會危險。




▲ㄧ堆人很守規矩的一個接著一個慢慢爬下來~




▲這就是陡陡的上塔階梯~爬了才知道~




▲香火鼎盛




▲經典畫面,只是拍的有點暗,跟我照片上的浮水印同景唷




▲遠方有熱汽球升空




▲要走出小吳哥城的時候,前方的女生的頭髮,深深吸引我的目光,要綁這樣?要很久ㄅ?




▲夕陽已經快要西下囉




▲逛完小吳哥~終於要吃晚餐囉,一整個餓~連還沒上菜前的沾料都想喝下去~




▲很家常的豆腐韭菜~很好吃ㄋ~




▲一桌滿滿的家常菜~感動~~~




▲這家餐廳是開放式餐廳,沒有玻璃,聞著自然的氣息、吹著自然的風~




▲整桌的人傻眼,這道菜,是我老公的素菜~真的很素ㄟ~四片豆腐~




▲這是同團的石大哥在餐廳外面採的果實,很特別,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只知道在車上開了一個大玩笑

我問說:這是什麼ㄚ

石大哥說:我也不知道ㄟ

石太太笑著說:路邊的野花不要亂採~~~

石大哥很絕,還回說:我不只採,你看,還結果了ㄌㄟ

哈哈哈~逗的大家都笑呵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