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誠誠的農曆生日,也就是端午節的隔一天,農曆5月六號。
我常常開玩笑的說,那年我一定是粽子吃太多了,所以隔天就生誠誠了...呵呵...

誠誠的國曆生日式6月16號,也就是上星期六,我們星期四晚上帶她去挑選依個他喜歡的蛋糕,
好讓他星期五帶去跟老師同學分享,誠誠超開心的,這算是他第一次在幼稚園過生日ㄋ
他選了一個很可愛的蛋糕唷,就是小企鵝蛋糕,帶去學校的時候,我請老師幫我拍下這天他在學校
過生日的照片,老師下午電話到我辦公室說,誠誠好開心喔,蛋糕好漂亮喔,而且誠誠許願的模樣
好可愛喔~

可愛的誠誠,只要看到你健康、開心、快樂、平安,我們的心也就跟著飛起來
在農曆的今天,希望你有個好眠,每天早上起來都很開心,以後成為你想當的爆龍戰隊伸張正義的警察
最重要的,你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唷.....生日快樂



企鵝蛋糕的企鵝不太像企鵝,不過也可愛啦~


生日快樂,我的寶貝誠誠...




這是老師幫忙拍的,誠誠的臉上還抹著奶油ㄋ~~哈哈


誠誠明明很開心,卻看起來很ㄍㄧㄥ...哈哈


少男的祈禱來了,回家問他許了什麼願,居然神秘的告訴我說.不告訴你啦~

虛歲6歲囉~~好快喔~



切蛋糕給小朋友吃囉~~


小朋友都好開心喔~~

包公誠誠~



開始吃好吃的蛋糕囉~





星期六生日那天,我們剛好回娘家過端午節,外婆也準備的一個小蛋糕幫他慶生ㄋ~
誠誠好幸福喔~有好多蛋糕可以吃。

誠誠~~~生日大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