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陰,但是心情好的不得了.
因為老公去越南出差.今天回來ㄋㄟ~~~


其實老公只去三天...
可是我和小朋友們就會不習慣的想念
星期天老公出發的時候,我差點忘記KISS BYE了,
趁車子還沒開走,我趕快跑去親他一下,祝他工作一切順利...

其實小朋友們都很乖.不會哭鬧,這是他們很強的地方,就連我跟老公出國去吳哥窟7天,也都不哭不鬧,
不過誠誠會算日子,他會數今天第幾天第幾天了,然後翊也會跟著數
第一天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們3個人躺在床上聊天
誠誠說:麻麻~今天第一天ㄏㄡ
我說:對阿,再兩天拔拔就回來了喔
翊說:我想拔拔
誠說:我也想拔拔
我說:我也超想拔拔
我說:拔拔第三天回來的時候,是下午3.4點喔,來得及的話搞不好還可以去學校接誠誠喔
翊說:ㄚ我哩?
我說:阿~拔拔回到家,你就看到拔拔了ㄚ
誠說:蛤~~~妹妹會比我先看到拔拔喔
我說:哇~~我們這麼想拔拔,拔拔現在耳多一定很癢
翊說:蛤?
誠說:為什麼會耳多癢阿?
我說:ㄜ~~這個,我們趕快睡覺ㄅ~ORZ

後來誠誠小咳了一下,吐了一點點,誠誠就轉頭跟我說,麻麻~我要跟拔拔說我第一天有吐吐
然後我們三個人躺平睡覺的時候,電話響了~我先衝出去接
YA~是老公,聽到老公的聲音真好,我們3個輪流跟SAM說完想念,就乖乖去睡覺了

第二天晚上,我們3個又躺在床上聊天
我說:要趕快睡覺喔
翊說:阿拔拔哩??拔拔睡哪裡?
我說:拔拔在國外,現在睡飯店阿
翊說:可是我想拔拔
我說:拔拔明天就回來了唷
翊偷笑了一下
翊說:可是我想跟拔拔睡
誠說:我也想跟拔拔睡
我說:哇~你們都這麼想拔拔,那拔拔回來的時候,你們要去抱抱拔拔,跟拔拔撒嬌喔
誠和翊大聲說:好~~~~~~

今天早上,誠和翊都沒有賴床.
一起床就問,麻麻~拔拔是今天回來ㄇ~
我說是ㄚ~~~
真是愉快的早晨

其實我很幸福,因為老公很呵護我
這幾天的雨,讓老公不是很放心讓我騎機車上班
所以出國前一直跟我提說.如果下太大的雨,就請美惠載
雖然我想跟老公說,沒關係啦,以前自己騎車這麼久了.什麼大風大浪沒遇過.我可以自己來
不過我沒說,因為我微笑著感受著這甜甜的呵護.濃濃的關心,所以我答應老公說好~
但是,老公很了解我,他知道我不會輕易開口去麻煩美惠,也會覺得不好意思
所以,出國前一天,躺在床上聊天,老公跟我說,他已經有拜託美惠,如果下雨請他載我
然後星期二他就回來了,他下午可以來載我~
你總是覺得載我是開心的事
你的語氣充滿著保護,這是生活瑣事,但是這一刻...甜甜的

PS
1.星期一,沒下雨,天氣不錯,我自己悠閒的騎著車上班
2.毛說,老公天要回來了,要小小打扮一下喔~
3.有小別勝新婚的感覺
4.昨晚美惠說,如果下雨,他要載我,今天一下樓,看到美惠早起已經在樓下,心中真是小感動,
  雖然沒啥雨,但是還是讓美惠載,美惠載誠上學載我上班,好幸福喔~
5.美惠特地買的蛋蛋ㄉㄨㄞ奶,好好喝
6.收到老公的簡訊,我也傳給了一通甜甜的簡訊
7.今天穿了熱情的紅色上衣
8.電話卡還沒設計.不過有想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