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小姑有COSTCO的單次入場卷,約我們去逛,其實我們都沒有逛過COSTCO,因為沒

辦卡,所以沒去過。

10點多出發,小姑+公公+ETHAN+JOYCE+我,一起開車去玩。

不過其實一整個逛下來,我們可能不習慣吧,因為所有東西都是賣大包裝的,所以隨便一袋都

是三、五百元,可是我們又吃不了這麼多,然後公公想買生雞腿,可是一賣也是20隻,也吃不完,

看到零食街,之前同事都說洋芋片很好吃,我是我站在零食街,頓時不知道怎麼買,因為這跟

逛家樂福不一樣,家樂福賣的,是自己熟析的產品,很容易下手,而這邊賣的,都是外國的產品,

看起來都很不錯,但是不知道好不好吃,一買又得買大包裝,猶豫之下,一包都沒買...

不過我到覺得這裡很多東西很適合開轟趴時買ㄟ,比如說一大盤秀色可餐的海鮮飯,3百多元,

但是料多實在,還有壽司總匯,除了一盤種類多,擺的也漂亮,好像也是3百多....

反正逛到最後,我們只買了一瓶家庭號的林鳳營鮮奶+家庭號巧克力牛奶+2袋貝果+一盒長形葡萄

+一罐家庭號洗衣精,就跑去COSTCO外的餐廳吃大批薩(<--超級超值.超級大,只要270元)





★JOYCE要出門很開心,穿了涼鞋,自己說很可愛吧~還跑去給姑姑看,還要姑姑幫她照一張。

(照片提供-小姑)



★覺得小男生穿粉紅POLO衫+牛仔褲,很時尚好看ㄟ,我愛上粉紅色了,

SAM也有一件。



★兄妹裝出來了,其實樣式不同,只是都是粉紅色POLO衫,簡簡單單,

完全覺得很乾淨可愛。



★車子裡也玩躲貓貓喔?大哥~



★一整個圓的漢堡妹,每次都會跟我說,我是漢堡妹,所以我要吃漢堡,

結果每次買了漢堡,都嘛給我咬幾口就不吃了~吼~



★不皮不鬧脾氣的時候最可愛啦~



★很愛拍照ㄟ,你只要稱讚JOYCE說.哇~你好可愛喔,他就會說:啊你有沒有帶照相機?ORZ...



★到了到了~好熱喔,趕快坐上車車進去吹冷氣...



★傳說中的大批薩,真的超大,小孩愛吃鳳梨,所以我點了夏威夷堧本來想點海鮮的說,夏威夷

料多實在,超豐富的啦~這位JOYCE太太,居然大口的吃著整片披薩的外皮~~~(照片提供-小姑)



★喔~~~不顧形象的抱著吃~(照片提供-小姑)



★很努力很努力~~~(照片提供-小姑)



★吃到都皺眉頭~咬很大口ㄟ~(照片提供-小姑)



★JOYCE:姑姑~快點幫我照相~~~(照片提供-小姑)



★ETHAN很文雅的吃了2塊披薩,很滿足的抱著可樂喝~(照片提供-小姑)



★雖然吃薩都吃不完了,不過小姑聽說這裡牛肉捲超好吃,只要69元,我們雖然很飽了,也要拼命

買一個回來分著吃看看,小姑剛開始去排的時候還賣到缺貨,要等很久,後來我再去排一次,終於

如願以償的買到牛肉捲。



★一整條,份量足夠飽足一餐。



★哇~~~受不了~牛肉的香味都溢出來了,而且還有起司~還有湯汁~光看光聞就快忍不住了~



★牛肉的餡很多,加上蔥花和起司,味道真的是一整個對味到不行~我們切了幾份,和公公一起吃,

吃過的都說讚~~~



★到現在我都還很魂牽夢縈這道美食~~~~阿~~~我可以不要逛COSTCO,可是我一定要再去吃牛肉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v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